外籍男子内裤藏毒5斤闯关被刑拘

2013年06月03日01:51  北京晨报

  外籍男内裤藏毒5斤欲闯关

  晨报讯(记者 何欣) 65岁的诺某5月25日乘机抵京后,出关时被发现异常,海关人员在其内裤内起获毒品可卡因2.4千克。目前,该人因涉嫌走私毒品罪已被刑事拘留。记者昨天从北京警方获悉,4月28日至5月28日,全市破获的毒品案件同比上升13.6%,收缴各类毒品同比上升51.7%。

  5月25日5时许,诺某(外国籍,男,65岁),乘坐航班抵达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诺某未向海关申报任何物品,欲持护照入境。在通关时,海关关员发现其行走姿态以及神情均不太自然,显得形迹可疑,因此决定对其开展公开查缉。

  经过一番细致检查,海关关员当场从诺某穿着的内裤中起获毒品可卡因2.4千克。经讯问,诺某对走私毒品入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诺某因涉嫌走私毒品罪已被刑事拘留,2.4千克毒品可卡因也已被收缴。

  相关新闻

  邮包藏毒千余克 两名嫌疑人被拘

  晨报讯(记者 何欣)今年5月初,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指挥海淀分局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破获了一起特大邮寄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收缴冰毒1139.17克。

  5月10日,海淀分局禁毒中队获悉一涉毒线索,一藏有大量毒品的包裹将通过某快递由广东深圳运输到京,收件人叫马某。接此线索后,市公安局禁毒总队立即组织海淀分局禁毒中队开展工作。5月11日17时许,侦查员在通州区小街南口鹏润祥和公寓门前将前来取包裹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抓获,当场从包裹内缴获冰毒988.29克。随后,侦查员根据突审情况,将马某的女友程某抓获,从程某屋内起获冰毒150.88克以及大量吸毒工具。经讯问,马某对运输毒品进京准备贩卖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马某因涉嫌运输毒品罪已被刑事拘留,程某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记者昨天从北京警方获悉,4月27日市局部署开展“创最安全城市、净化社会面”集中打击破案专项行动。4月28日至5月28日,全市破获毒品案件同比上升13.6%,抓获犯罪嫌疑人同比上升23.1%,查获吸毒人员同比上升33.7%,收缴各类毒品同比上升51.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防卫大臣香格里拉演讲未提钓鱼岛
  • 体育NBA热火负步行者3-3 更衣室曝口角 视频
  • 娱乐综艺节目为翁美玲办冥婚 汤镇业斥耻辱
  • 财经江苏商人在美国被指间谍遭捕
  • 科技英特尔推第四代酷睿处理器 代号Haswell
  • 博客故宫的旅游服务有几点可以改进(图)
  • 读书失心妈妈婚败女班主任:婚刺(全)
  • 教育三年级学生梦想20套房子 最新大学排行
  • 育儿美国年轻父亲嫌婴儿吵闹将其塞进冰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