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ATM机转账忘取卡致6千元被盗 嫌犯照片公布

2013年06月03日14:2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盗取存款的嫌疑人(视频截图,照片由警方提供) 盗取存款的嫌疑人(视频截图,照片由警方提供)

  女子ATM机上转账忘取卡

  6000元存款被盗取

  海口警方已立案调查,目前正在追捕嫌疑人

  南国都市报6月2日讯(记者 吴岳文)海口一女子在银行ATM机上给客户转账,忘记取出银行卡就离开,短短2分钟内,卡内的6000元存款被一名中年男子“顺手牵羊”盗取。海口云露派出所已立案调查,目前正在追捕嫌疑人。警方呼吁知情人提供破案线索。

  “我做的是小生意,赚点钱不容易,6000元钱被盗取,直到现在我都不敢告诉老公。”6月2日下午,在海口城西经营装修材料的林女士拿出云露派出所的立案回执单给记者看。

  林女士介绍,5月12日晚7时许,她骑电动车到海口府城大园路与凤翔路交会处的工行网点。她在ATM机上给客户转账17000元,离开时忘记取走银行卡。

  “我在银行门口打开电动车锁头准备回家,这时手机响了,收到的短信提示我的银行卡刚被取走6000元。我赶紧返回,看见一名男子走出来。我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还在ATM机上,一查询卡里的7000多元存款已被别人盗取6000元。”林女士说,她立即报警,随后云露派出所的纪道飞、陈邦茂两名民警赶到现场调查。案发第三天,民警到银行调取了监控录像。

  民警陈邦茂告诉记者,盗取林女士存款的是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该男子盗取存款的整个过程都被监控摄像头拍了下来,当晚7时7分59秒盗取3000元,7时8分36秒盗取3000元。“我们已立案调查,目前正在追捕嫌疑人。”陈邦茂说。警方督促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呼吁知情人提供破案线索。

  民警告诉记者,该男子盗取林女士银行卡里的6000元存款,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信用卡诈骗罪,将被判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并处罚金。

(编辑:SN03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防卫大臣香格里拉演讲未提钓鱼岛
  • 体育鲁尼1球英格兰2-2巴西 德国3-4美国 视频
  • 娱乐赵子琪被曝再怀孕 与路金波将生二胎
  • 财经水污染触目惊心:村民称想炸掉开元化工
  • 科技联通全系列iPhone降价:套餐最低3299元
  • 博客故宫的旅游服务有几点可以改进(图)
  • 读书揭秘:陈独秀为何能连任五届最高领导
  • 教育高考标语杀气腾腾太雷人 最新大学排行
  • 育儿女童小区泳池溺亡2名救生员未发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