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追打他人时猝死 家属获赔9万

2013年06月07日02:0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 闫先生在追打王先生的过程中突发心脏病,经抢救无效死亡。记者昨天获悉,顺义法院一审判决王先生赔偿闫先生家属9万余元。

  闫先生是顺义居民,其家属称,2011年6月28日夜间,闫先生与3名同伴在顺义仁和地区某大厦迪厅消费时,与王先生发生口角并互殴。王先生从三层跑出大厦,闫先生等人在后追赶,追逐过程中闫先生突感身体不适被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顺义公安分局司法鉴定中心法医学尸体检验鉴定书显示,闫先生符合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发作,造成急性心肌梗死致急性心力衰竭死亡。根据司法鉴定意见,闫先生死亡与其生前与他人之间发生纠纷存在一定的因果关系。

  闫先生的家属要求王先生赔偿死亡赔偿金、精神损害抚慰金、丧葬费等共计24万余元。

  王先生在开庭时同意赔偿原告全部合理损失的10%,法院对此不持异议。法院依照双方当事人一致确认的事实以及有关法律规定和统计数据,一审确认王先生应承担的赔偿金数额为9万余元。

(原标题:追打他人时猝死死者家属获赔9万)

(编辑:SN02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延安城管局:局长超部长标准座驾系借用
  • 体育热身-王永珀破门 国足1-2乌兹别克 视频
  • 娱乐梁洛施新欢曝光 初恋男友续前缘(图)
  • 财经地方政府5年卖地纯收益被指超4万亿
  • 科技深圳破获10年来最大走私手机案
  • 博客在加纳军警围捕中逃难的中国人(图)
  • 读书总统女儿情迷护花特种兵:兵血燃烧
  • 教育弃高考学生约百万 多数选就业 高考作文
  • 育儿母亲给男婴穿袜子系橡皮筋致其双脚溃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