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涉嫌杀人捡身份证潜逃 证件主人也是逃犯

2013年06月07日11:27  南方都市报 微博

  逃犯捡身份证潜逃 证件主人也是逃犯

  南都讯 记者徐超 通讯员周锋 一名刚刚在湖北与同伙作案,潜逃来深的在逃犯罪嫌疑人,为掩藏其身份,以在逃时捡到的一张他人的身份证作掩护。没想到,其捡到的身份证也是另一名逃犯的。最后与同伙一起被龙岗警方抓获。 

  6月6日9时许,龙岗公安分局宝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涉嫌在湖北钟祥故意伤害的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胡某,现入住坂田街道雪象园东苑商业街一旅业式出租屋。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外貌与身份证上胡某的相片明显不符,民警便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核实调查。

  经过询问核实发现,男子姓黄,竟也是一名逃犯。其于2013年6月1日晚,与另一名嫌疑人驾驶摩托车在湖北京山县城与一辆小轿车因超车问题发生纠纷,随后将轿车司机杀害焚尸后潜逃,刚刚被京山警方纳入视线还没来得及办理网上追逃。同时,京山警方称该案还有另一名嫌疑人李某也可能与黄某一起,潜逃至深圳。

  获悉案情后,民警当即对黄某展开讯问。发现其在湖北京山县城涉嫌故意杀人后,潜逃来到深圳,因害怕被抓,于是便用捡到的一张身份证作掩护,没想到弄巧成拙,丢失身份证的原主人胡某也是一名逃犯,令其露出马脚落网。抓获黄某时,同伙李某正好外出并不知情。民警随即就地布控,约3个小时后,外出返回旅馆的李某刚一进房间,就被守候的民警抓获。

  目前,在逃犯罪嫌疑人黄某、李某已移交湖北京山警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延安城管局:局长超部长标准座驾系借用
  • 体育热身-王永珀破门 国足1-2乌兹别克 视频
  • 娱乐梁洛施新欢曝光 初恋男友续前缘(图)
  • 财经地方政府5年卖地纯收益被指超4万亿
  • 科技深圳破获10年来最大走私手机案
  • 博客在加纳军警围捕中逃难的中国人(图)
  • 读书总统女儿情迷护花特种兵:兵血燃烧
  • 教育弃高考学生约百万 多数选就业 明星祝福
  • 育儿母亲给男婴穿袜子系橡皮筋致其双脚溃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