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假借谈恋爱结婚诈骗痴情男26万余元

2013年06月07日13:43  法制日报 微博

  法制网深圳6月7日电 记者 游春亮 通讯员 黄璐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检察院指控的一网恋诈骗案,女骗子张某假借谈恋爱结婚的名义,编造了多个花钱开销的理由,骗取远在异地的痴情男程某26万余元,其一审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5年。

  2008年中旬,居住在湖北省武汉市的被告人张某(女),用一个虚假的姓名和身份以及从互联网下载的照片等,通过婚介交友网站认识了家住深圳市的被害人程某。

  张某声音十分甜美,经常使用电话、QQ等方式与程某联系,并在网上以谈恋爱结婚为名进行交往。在三年多的交往过程中,张某以父亲生病、买房需要首付、参加培训学习等各种名义,多次要求程某给其汇款,先后共计骗走人民币26万余元。

  2012年下旬,想给女友一个惊喜的程某赶到武汉前去见面,结果四处打听、寻找未果,程某才发觉自己被骗。之后,程某曾多次向张某索回被骗钱款,张某先是以各种理由推脱,而后更是变更了电话号码等联系方式,致使程某无法与其联系。无奈之下,程某向公安机关报案。2012年12月7日,公安机关在武汉市将张某抓获,但钱款已被其挥霍一空。

(原标题:网恋三年女友竟是骗子 诈骗26万余元被判5年)

(编辑:SN03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延安城管局:局长超部长标准座驾系借用
  • 体育热身-王永珀破门 国足1-2乌兹别克 视频
  • 娱乐梁洛施新欢曝光 初恋男友续前缘(图)
  • 财经地方政府5年卖地纯收益被指超4万亿
  • 科技深圳破获10年来最大走私手机案
  • 博客在加纳军警围捕中逃难的中国人(图)
  • 读书总统女儿情迷护花特种兵:兵血燃烧
  • 教育弃高考学生约百万 多数选就业 明星祝福
  • 育儿母亲给男婴穿袜子系橡皮筋致其双脚溃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