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频道年薪20万招农民工当主播 否认炒作

2013年06月08日02:13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湖北垄上频道年薪20万招电视主播

  年薪20万招电视主播,必须是农民工!近日湖北垄上频道的一则招聘广告引来关注。这是一档什么样的节目,为什么非要招一个农民工当主播?节目马上就要播了,能及时找到这样合适的农民工当主播么?抑或这又是一个炒作?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采访了高薪寻找农民工主播的节目《打工服务社》的总制作人胡庆龙。

  ■我们真是想找一个农民工主播

  胡庆龙告诉记者,《打工服务社》是湖北垄上频道新研发的一档情景式服务类栏目,主要服务全省农民工,不管你是想学本事、奔钱途还是想讨老婆、喊帮手都可以来找他们。胡安龙告诉记者,找这样一个主播是筹划好久的一件事了,“有人觉得我们是在炒作,真还不是这么回事,我们真是想找一个农民工出身的主播。”他进一步解释说,“我们这档节目就是专为农民工服务的,之所以要找农民工出身的主播,是因为觉得有了农民工的经历更能了解到农民工的难处和要求,也更容易深入到农民工中去,可以更好地为农民工服务,也更符合我们办这个节目的宗旨。”

  ■农民工主播,学历不重要

  一般电视主播都是要在大学里学上好几年,其中的佼佼者才有机会上岗,那么对这个做电视主播的农民工有专业学历方面的要求吗?胡庆龙介绍,学历什么的倒不是很重要,他们要招的这个农民工主播,最重要的要有一颗肯为农民工服务的热心,“肯用心地做为农民工服务的事”;其次就是要有一定的口才,“据我们多年与农民工的接触,我们觉得农民工中还是大有人才的,不少人都能说会道,具有相当的口才”。当然形象上也有一定要求。看来这要求说高不高说低也不低啊,“那是当然,毕竟二十万的年薪也不可能太容易就拿到”。

  另据了解,《打工服务社》将于6月10日正式开张,每晚9点08分,开门迎客。记者刘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延安城管局:局长超部长标准座驾系借用
  • 体育热身-王永珀破门 国足1-2乌兹别克 视频
  • 娱乐梁洛施新欢曝光 初恋男友续前缘(图)
  • 财经地方政府5年卖地纯收益被指超4万亿
  • 科技深圳破获10年来最大走私手机案
  • 博客作家王海鸰:点评2013各地高考作文题
  • 读书总统女儿情迷护花特种兵:兵血燃烧
  • 教育异地高考全国仅984人参考 作文 真题
  • 育儿母亲给男婴穿袜子系橡皮筋致其双脚溃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