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涉嫌强奸 父亲要求女方供述自愿

2013年06月09日03:39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裴晓兰)儿子涉嫌强奸罪被羁押后,父亲曹某先是借给儿子送衣物的机会,递写着如何翻供的布条,而后又找侄子做女方工作,让对方改口说自愿。近日,曹某和其侄子因涉嫌妨害作证罪已被公诉至顺义法院。

  曹某是顺义区人,2012年8月,其子小曹因涉嫌犯强奸罪被刑事拘留并羁押在看守所。曹某为了帮助其子逃避法律处罚,指使其女儿在布条上书写了让其儿子翻供、教其如何逃避法律打击为内容的文字,并利用到看守所为儿子送衣物的时机,先后两次将包含有上述内容的布条放到为其子存放的袜子中,小曹在得到上述信息后,在之后的供述中翻供。

  而后,曹某得知自己的侄子与儿子涉嫌强奸案中的被害人梁女士相熟,便找到侄子,两人指使梁女士书写了内容为其与小曹是男女朋友关系,二人发生关系是出于自愿的文字材料。曹某将该材料交给检察院,要求减轻对小曹的处罚。因看守所民警发觉了曹某的行为,曹某和其侄子被抓获。

  公诉机关认为,曹某和其侄子在刑事诉讼过程中指使他人作伪证,侵犯了国家司法机关的正常诉讼活动与公民依法作证的权利,应以妨害作证罪追究他们的刑事责任。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原标题:儿子涉嫌强奸父亲让女方说自愿)

(编辑:SN01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厦门公交车起火致47死 初定是刑事案
  • 体育法网小威完成对莎娃13连胜 11年后再夺冠
  • 娱乐董洁王大治同日复出 首秀心情靓(图)
  • 财经巴菲特午餐拍出100万美元 不及去年1/3
  • 科技iOS 7与OS X标识现身苹果公司WWDC会场
  • 博客厦门博友:BRT车窗全封闭逃生真不易
  • 读书盛世危言警大国隐患:中国未来战争
  • 教育组图:盘点国外雷人高考 作文 真题
  • 育儿马拉松选手不知已怀孕训练后产女(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