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家庭矛盾用铁锤连砸五人 6岁女童被砸死

2013年06月19日01: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邯郸电(记者陈正) 昨日,武安市阳邑镇柏林村村民向本报记者爆料称,6月12日上午该村村民王雷雨用铁锤将包括他妻子、儿子在内的5人砸成重伤,其中一个年仅6岁的女童因伤重不治死亡。行凶男子当天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他从过道(村巷)一路过来,见人就拿着铁锤砸。”爆料者告诉记者。6月12日正值端午节,阳邑镇柏林村先后有5名村民被王雷雨用铁锤砸成重伤,伤者包括王雷雨的妻子和亲生儿子,邻居石某夫妇,还有一个在家门口玩耍的6岁小女孩,均被王雷雨用铁锤猛砸头部数下,村民路过发现后,通知了各个伤者的家人,受伤者被迅速送往医院,都直接被送进重症监护室,其中小女孩因伤势过重14日不幸死亡。

  “大概8时半,当时我正在上班,突然听到家里的朋友打来电话,说孩子出事了!”小女孩的父亲郭垒痛苦地说道,行凶者王雷雨今年41岁,出事前在村里任职联防队员,曾因抢劫罪、故意伤害罪两次受到刑事处罚。因为孩子伤情严重,郭垒将孩子转到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医院诊断小女孩颅骨多处粉碎性骨折,脑干严重受伤,后又转到邯郸市中心医院治疗,可12日21时许,女孩因伤势严重丧失自主呼吸,只能依靠呼吸机维持,14日去世。突如其来的横祸将郭垒夫妇彻底击垮,孩子的爷爷、奶奶整日以泪洗面,精神恍惚。

  “我们家跟王雷雨关系还不错,又是邻居,没想到他对我父母下狠手。”受伤者石某夫妇的儿子石头告诉记者。据石头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家中,听说父母被人砸昏了,急忙开车将父母送到医院。目前,石某夫妇刚做完开颅手术,其中石头的母亲已经脱离生命危险,父亲仍在重症病房,生死不明。

  武安市警方证实,端午小长假期间确实在阳邑镇柏林村发生了一起重大伤人刑事案件。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12日上午9时多,行凶男子王雷雨自己驾车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当天王雷雨因家庭矛盾用铁锤将妻子和儿子打成重伤,其儿子逃跑至门外,王雷雨在用铁锤将儿子砸伤时,刚巧被邻居石某夫妇看到,于是他持锤将石某夫妇砸伤,在此过程中6岁的小女孩经过此处,被狂性大发的王雷雨锤打倒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原标题:武安疯狂男子铁锤连砸五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天宫一号与神舟十号实现自动交会对接
  • 体育基德出任篮网主帅 冠军决定麦蒂是否退役
  • 娱乐郭靖母亲饰演者苏杏璇去世 曾获金像奖
  • 财经市长们谈4万亿地方债:5年能加倍赚回来
  • 科技中国男子因盗版在美获刑12年
  • 博客宋英杰:天气预报为什么有时不准
  • 读书闻所未闻赶尸惊魂传奇:赶尸客栈
  • 教育动画法学等专业成高失业专业 高考查分
  • 育儿强生51次全球召回48次将中国排除在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