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穿拖鞋跨隔离栏摔晕 警察调侃:你不是刘翔

2013年06月24日01:31  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骆雄姿 记者 叶萌茗)马路中央设隔离栏是为了阻止市民横穿马路,可是,有人偏偏冒险充当“跨栏勇士”,这一跳还真把自己给跳晕了。

  前天,白鹤派出所民警钭伟明对记者说起了这件事情。

  小伙图方便跨隔离栏被摔晕

  6月22日下午5点多,白鹤派出所民警钭伟明出警回来,发现兴宁路紫鹃公交站台附近的隔离栏下,躺着一个人。

  当时,马路上车来车往,钭警官的第一反应是,会不会发生交通事故了。钭警官赶紧朝着隔离栏跑去。

  走近一看,躺在地上是一小伙子,20多岁。他身边还有一双人字形的拖鞋,不过两只鞋子上面的人字拖带都已经断掉了。

  “小伙子醒醒,快醒醒!”钭警官轻轻拍了拍小伙子的肩膀,他没有反应,隔了几秒,小伙子睁开了眼睛,眼神恍惚。

  “咋回事呀?小伙子。”钭警官问道。小伙子回答钭警官说,原本他准备过马路,到对面去乘公交,为图方便,就横跨马路,直接跨越隔离栏了。原来这一米左右高度的隔离栏,他随便都可以轻松跨越的。

  不过,这一次由于穿了一双人字拖还真不好跨栏,这一跨,上面的栏杆硬生生将拖鞋给勾住了,小伙子把自己给跨倒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一下子就晕倒了。

  交警调侃称“你不是刘翔”

  “小伙子,怎么样?要送你去医院不?”钭警官关切地问道,小伙子摇摇头,他说脚部只是有点皮外伤,外加有点晕,休息一会就好了,不去医院。

  随后,一旁的协警将这小伙子扶到了旁边的公交站椅子上,让他休息,缓缓神。“小伙子,你喜欢跨栏可以,但是这隔离栏不是跨栏,你也不是刘翔呀,练习不得!”钭警官走时,还叮嘱了小伙子,不顾来往车流翻越隔离栏,节约的仅仅是一点点的时间,由于来往的车辆都很快,如果稍不留心,极有可能酿成大祸。因此,为了自己的安全,千万不要争做这样的“跨栏勇士”,因为你不是刘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游客在巴基斯坦遭不明武装枪击身亡
  • 体育联合会杯-巴西4-2意大利夺小组头名
  • 娱乐《女兵排》编剧称女尼抗战取材真实史料
  • 财经人民网:唱衰中国经济实际就是否定改革
  • 科技斯诺登爆料:美入侵中国电信运营商
  • 博客美国引渡斯诺登需经过五个关键步骤
  • 读书清宫解秘:公主出嫁为何要造两所府邸
  • 教育高考牛班57人平均分652 各地高考状元
  • 育儿我国婴幼儿奶粉将试行药店专柜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