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少女遭男友持刀威胁去流产 跳楼致重伤

2013年06月24日21:4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福州6月24日电 (林汉志 王榕春)许某怀疑女友占某所怀的孩子非其亲生,持刀威胁占某将孩子打掉;害怕为男友所害,19岁的怀孕少女占某从3楼窗户跳下,导致严重受伤。福州警方24日透露,目前犯罪嫌疑人许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刑事拘留,占某全身多处骨折,伤情严重,仍在医院救治中。

  2013年6月20日中午时分,福州仓山区首山路七街十二府发生一起坠楼事件,过路群众发现占某跳楼,及时拨打110、120报警。接报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组织救援。

  原来,当天犯罪嫌疑人许某在首山路七街十二府5栋305房间与女朋友占某因为感情问题引发争吵,许某怀疑占某所怀的孩子非其亲生,因此要求占某将孩子打掉,并持刀威胁占某,期间许某对占某拳打脚踢。占某因害怕被许某打死,情急之下从3楼窗户跳下。

  经医院抢救,占某暂时脱离生命危险,其盆骨等多处骨折,胎儿已死亡。犯罪嫌疑人许某看见占某跳楼后,以为占某已经死亡遂离开现场。目前,许某已自行向公安机关投案。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许某与被害人占某恋爱,并同居近两年。今年6月初,占某突然告知许某其已怀孕,许某自觉两人同居一年多,期间占某从没怀孕过,因此怀疑占某所怀孩子不是其亲生,愤而要求占某将孩子打掉。

  案发当日,两人发生争吵,许某对占某殴打并持刀威胁其打掉孩子。因平时两人相处时,许某也有殴打占某的行为,但此次许某持刀威胁,占某因害怕被许某杀害,遂从窗户跳楼,坠落过程中碰到一楼店面雨棚缓冲后落地,幸免于难。(完)

(原标题:遭男友持刀威胁去流产 19岁怀孕少女跳楼致重伤)

(编辑:SN0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西“房媳”家族至少15人担任公职
  • 体育联合会杯-托雷斯破门西班牙3-0胜
  • 娱乐蒋雯丽被曝姐弟恋 与小16岁男星玩地下情
  • 财经李克强上任百日:打破惯性未救银行钱荒
  • 科技中移动类Skype应用Jego暂停内幕
  • 博客小孩饿死我们都是沉默帮凶 实拍超级月亮
  • 读书西方最推崇的领袖传记:毛泽东传
  • 教育重庆理科状元曾三考北大失败 高考状元
  • 育儿男童因父亲心情不好被罚赤身暴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