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被曝因嫖资与酒店人员群殴 涉案人员被停职

2013年06月25日09:31  云南网

  6月22日,天涯论坛网友发帖称,昭通市昭阳区110大队一迟姓民警因嫖资与酒店保安械斗,造成酒店保安重伤。昨日下午,昭通市昭阳分局对此事做出回应,称涉事民警杨某和迟某已被停职接受调查,而“嫖资”、“叫来社会人员”等细节与事实不符。

  网帖称打斗由“嫖资”引发

  “6月12日晚,昭阳区110大队一迟姓警官去丹翔大酒店嫖娼作乐,完事后因嫖资与酒店人员产生纠纷,随即该警官叫来许多社会人员,并持刀具等器械对酒店保安进行殴打。”网帖称,此事造成酒店保安人员重伤,而涉事民警想通过自己的关系和钱财摆平此事。此帖一出,引起网络大量转发。

  丹翔大酒店位于临街的一个庭院内,设有茶室、KTV等娱乐场所。昨日下午6时左右,丹翔大酒店院内见不到人影,只有几个服务员在茶室的大厅内闲聊。

  “那件事是个小事情,没什么好过问的。”一名茶室的男负责人说,这件事已经处理完了。而一名女服务员介绍说,丹翔大酒店分为多个部门,他们对此事一无所知。

  记者看到,与茶室部隔着院子相对的KTV大门紧闭,见不到人影。正在KTV旁边的住宿部门口打扫卫生的工作人员摇头说,他对此事也“没什么好说的”。

  两名民警被停职 公安正调查

  丹翔大酒店门外一家杂货铺老板说,酒店打架事件并不少,但他从不会出门观望。

  昨日下午5时06分,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对此事作出回应称,5月29日22时30分,昭阳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凤霞路丹翔大酒店有人打架。110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指令南城派出所出警处置。

  据民警调查,2013年5月29日21时许,温某邀请秦某、迟某、杨某等六人到昭阳区凤霞路丹翔大酒店唱歌,22时20分许,秦某、杨某在包房门口因口角与服务员张某发生打斗,继而引发酒店工作人员王某、禹某等十余人与秦某、杨某等人发生斗殴,双方人员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受伤人员已全部治愈出院。

  案件发生后,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纪委对此事介入调查,涉案民警迟某、杨某已被停止执行职务。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昭阳分局表示,待事实查明后,公安机关将对此事严格依法处理。

  杨桢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刘志军让律师带话给女儿:千万不要从政
  • 体育温网-纳达尔首轮出局 热火举行夺冠游行
  • 娱乐蒋雯丽顾长卫20年屡传婚变 曾曝出车震门
  • 财经央行称流动性充足 深圳有银行暂停放贷
  • 科技苹果公司发布iPad版iOS 7
  • 博客小孩饿死我们都是沉默帮凶 实拍超级月亮
  • 读书真实斧头帮:帮主王亚樵被刺杀真相
  • 教育重庆理科状元曾三考北大失败 高考状元
  • 育儿幼儿园模拟诱拐9成孩子被骗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