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邀朋友到家中吸毒 产生幻觉强奸朋友女友

2013年06月26日21: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盐城6月26日电 (谷华 大明 雨佳) 江苏建湖县一男子成某,邀朋友及其女友一起到家中吸食毒品,后产生幻觉,趁朋友不备将其女友锁在家中实施了强奸。26日,建湖县人民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成某有期徒刑四年三个月。

  2012年12月10日深夜,成某、江某、江某的女友莉莉(化名)三人一起吃完夜宵后,成某提议去自己家中“溜冰”,江某和莉莉表示同意。三人于是在成某家中吸食了冰毒,结束后江某和女友莉莉准备一同离开。走在前面的江某换好鞋子,走到门外等待莉莉。当莉莉快要走到门口时,吸毒后产生幻觉的成某突然将她拦住,并强行将门锁上。随后,成某便拽脱莉莉的衣服,并对莉莉进行了殴打,强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期间,江某一直在门外大喊,敲门、蹬门,成某均不予理睬。至上午10时许,成某欲再次强行与莉莉发生性关系,莉莉誓死不从,成某便让其离开。

  法院认为,被告人成某以暴力、胁迫等手段,违背妇女意志,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触犯刑律,构成强奸罪。结合相关案情和被告人的认罪态度,作出上述判决。(完)

(原标题:男子邀朋友到家中吸毒 产生幻觉强奸朋友女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四名中国人在巴布亚新几内亚遇害
  • 体育恒大夺中超半程冠军 温网李娜首秀完胜
  • 娱乐朱丹神秘男友首曝光 两人当街激吻(图)
  • 财经口子窖等酒企被曝用原浆酒勾兑年份酒
  • 科技国内手机短信是否安全:运营商三缄其口
  • 博客巴遇袭者逃生始末:撂倒枪手光脚跳崖
  • 读书火烧圆明园:谁给英法联军带的路
  • 教育人大女神走红被指抢生源(图) 高考状元
  • 育儿幼儿园模拟诱拐9成孩子被骗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