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保安被指脚踹孕妇肚子 当地警方正调查

2013年06月28日21:18  大河网 微博
被汝州建业生活广场丹阳路店保安打伤的董女士(孕妇)正在接受治疗 被汝州建业生活广场丹阳路店保安打伤的董女士(孕妇)正在接受治疗
涉事的建业生活广场汝州市丹阳路店 涉事的建业生活广场汝州市丹阳路店

  大河网讯(蔡长伟 杨增强 孙超) 怀有身孕的汝州市民董女士在超市购物时,与保安发生纠纷,后报警称被保安踹肚子。大河网记者在汝州采访了解到,目前当地公安机关正调查此事。

  投诉:超市购物孕妇被保安踹肚子

  “纠纷是因一棵白菜引发的。”6月28日上午,躺在汝州市医院病床上的董女士向大河网记者讲述了发生在6月21日晚上的事情。

  董女士说,当天晚上她和母亲、姨妈在汝州市丹阳中路的建业生活广场购物。在出口检票时,被一名没穿制服的保安拦下。

  “他说要检查一下我们的东西,将我们一大包的东西全部抖开,最后说我们的一棵白菜有问题,需要重新过称。”董女士说,当时虽然不乐意,但不好意思说啥。重新过完称,斤称和价钱都对,保安又说怀疑这棵白菜被她们掉包了。

  董女士说,“说实话,当时也怨我,实在太激动,我先骂了他一句,他就飞起一脚跺在我肚子上,我后退两步跌坐在地上。”

  董女士告诉大河网记者,看到自己怀着身孕被踹肚子,好多人将保安拉开。有的顾客看不惯,拨打120和110,看到事情闹大,“保安被超市其他人拉走,我姨妈和母亲就在超市卖场找他”。

  “在寻找的过程中,据说这名保安的母亲也赶了过来,追赶我母亲和姨妈。”董女士说。

  “住院至今已经七天了,保安和建业超市无人过问过我的病情。派出所光说协调,但至今当事双方面都没见。”董说。

  回访:建业生活广场相关人员不出面

  那么,21日晚,在汝州建业生活广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超市保安究竟打人没有?6月28日,大河网记者先后两次来到汝州市建业生活广场调查采访,但该超市员工称领导都不在,始终不愿意告诉记者超市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大河网记者在建业超市采访时,超市员工对21日发生的事称“不知情”。

  记者通过114服务台查询到的汝州建业生活广场的电话打过去,始终无人接听。

  进展:当地公安机关正调查

  当天下午,大河网记者赶到当晚出警的汝州市公安局煤山派出所。该所副所长李坤鹏(音)说,目前他们正在调查此事。通过反复查看调取的超市监控录像,发现董女士反映的情况可能与监控显示的画面有出入。从监控画面看,董女士当时踹了保安,当事保安没有明显的还手动作。

  “连日来,我们多次做当事双方工作,但后来发生了不愉快,女方组织人在超市门口扯横幅,超市称影响了生意,调解没有实质进展,但我们仍会积极协调双方,力争尽快将事情解决。”办案民警表示。

(原标题:汝州建业超市保安被指殴打孕妇 当地警方正调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雷政富获刑13年 赵红霞获缓刑
  • 体育加内特皮尔斯加盟篮网 黑马状元入骑士
  • 娱乐女主播遭公司高层玩弄感情怒辞职
  • 财经周小川:多工具调节流动性保持市场稳定
  • 科技比特币疯狂:“挖矿机”成为大生意
  • 博客柴会群:南京饿死女童的最后一百天
  • 读书悟空揭开西游世界终极秘密:齐天传
  • 教育大学期末试卷考避孕套用法(图) 状元
  • 育儿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母亲目睹惨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