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司机肚痛难忍借饭店厕所被收费10元

2013年06月29日01:56  城市晚报 微博

  城市晚报讯  的哥周师傅一大早拉活,突然感觉肚子绞痛,便在青年路与崇文路交会处停了车,走进一家包子铺想借厕所一用,等他出来后,却被店员告知要收费十元钱。周师傅目瞪口呆,看对方迟迟不肯让步,便付钱走人,周师傅越想越憋气,一上午也没咋拉活,他不明白,行个方便咋这么难?

  的哥:

  借用下厕所 管我要十元

  昨日8时,的哥周师傅拉的一名乘客在青年路与崇文路下了车,等他准备干下个活时,车子突然水管漏水,周师傅赶紧将车靠在一边,蹲在地上找原因,可这一蹲,周师傅肚子绞痛起来,人有三急,周师傅捂着肚子跑到一家南方包子店铺,钻了进去。

  “我和店员说了情况,便跑进厕所,那店员就扯着嗓子喊,‘厕所堵了,只能小号,不能大号。’我打开厕所门用水冲了一下,根本不赌。”看周师傅长时间不出来,一名店员又冲着厕所门喊了起来,“要是大号,你得拿五十块钱。”

  等周师傅出来时,店员果然要了钱,经过一番“讲价”,最终以十元钱成交。等周师傅从店里出来后,越想越憋气,一上午都没有心情拉活,他称,当的哥几年来,第一次遇到这事,“干的哥这么久,我去过旅店、饭店、浴池行方便,都没有过收钱的时候,咋这家包子铺行个方便就这么难呢?”

  包子铺老板:

  收钱店员不在 我也不清楚

  14时,记者来到位于青年路与崇文路交会的南方包子店,一名姓陈的老板和他儿子正在屋里看电视。陈老板说,早上是两名店员在忙活,对于收钱的事,他不清楚。对于的哥上厕所收费的事,他称,如果是真事,肯定会质问自己的店员。

  陈老板告诉记者,两名店员都是老乡,跟过来帮忙的,都是讲理的人,不会存在“逼人”掏钱一说。当记者要联系这两名店员时,陈老板又称,都出去买菜了,要回来估计会晚,或是干脆不回来,因为店里生意过了早上还算清闲。

  (记者 朱晓婉/报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雷政富获刑13年 赵红霞获缓刑
  • 体育熊朝忠卫冕拳王金腰带 成中国拳坛第1人
  • 娱乐女主播遭公司高层玩弄感情怒辞职
  • 财经周小川:多工具调节流动性保持市场稳定
  • 科技比特币疯狂:“挖矿机”成为大生意
  • 博客柴会群:南京饿死女童的最后一百天
  • 读书悟空揭开西游世界终极秘密:齐天传
  • 教育大学期末试卷考避孕套用法(图) 状元
  • 育儿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母亲目睹惨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