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当街捅人后欲骑车逃跑被市民持棍阻止

2013年06月29日01:5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讯 (记者宁军) “为一点小事,就把人捅了”,昨晚7时30分,上百市民聚集在含光门附近,议论纷纷。就在半小时前,一个中年男子与他人发生口角后,将一个小伙压住,连捅数刀,在他骑车要跑时,被众多市民持木棍、竹竿等拦住。

  这起行凶案发生在含光门里一家超市门前,记者赶到时,超市门前还留着两大滩鲜血和一双鞋。数名目击者称,当时在这家超市门前,一个大约五六十岁的中年男子推着自行车和一个20来岁的女孩不知何故发生争吵,后女孩的一个男性朋友赶到,中年男子与其打斗,将小伙压在身下。“那中年男子拿了一把刀,往小伙身上猛捅”,有目击者称,刀刃有六七厘米长。至于具体捅了几刀说法不一,有人称捅了十余刀,也有人称捅了三刀,“有人拿东西想给小伙压住伤口,血还是冒个不停。”

  据目击者称,行凶后,中年男子骑自行车顺含光门西侧门洞试图逃跑。担心其手中的刀子,众多市民找来木棍、竹竿等,打向男子,自行车翻倒后,市民将中年男子逼住,直到公安碑林分局红缨路派出所民警赶到将男子带走,伤者则被送往附近医院。在西侧门洞北边,散落着中年男子随身携带的一些杂物,自行车被警方拉走。

  一位摩的司机称,事发后,他载着最初与中年男子发生口角的女孩赶往红缨路派出所,路上曾询问原因,“女娃说,就是因为买一瓶水的小事。”昨晚10时,记者从红缨路派出所获悉,事发后,该所及时处警,将中年男子控制,因案发地属公安莲湖分局西大街派出所,已经将案件移交。据民警了解,受伤小伙暂无生命危险,仍在手术。

(原标题:男子当街持刀行凶市民持棍阻其逃跑)

(编辑:SN04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雷政富获刑13年 赵红霞获缓刑
  • 体育加内特皮尔斯加盟篮网 黑马状元入骑士
  • 娱乐女主播遭公司高层玩弄感情怒辞职
  • 财经周小川:多工具调节流动性保持市场稳定
  • 科技比特币疯狂:“挖矿机”成为大生意
  • 博客柴会群:南京饿死女童的最后一百天
  • 读书悟空揭开西游世界终极秘密:齐天传
  • 教育大学期末试卷考避孕套用法(图) 状元
  • 育儿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母亲目睹惨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