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24岁孕妇称被迷倒后腹中胎儿被盗

2013年06月29日21:26  人民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3年6月29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24岁滑某在家中休息。 2013年6月29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24岁滑某在家中休息。
滑某的丈夫张先生手机中保存的信息。 滑某的丈夫张先生手机中保存的信息。

  安徽24岁孕妇在医院孕检被迷倒胎儿被盗

  人民网太和6月29日电(记者 常国水 李阔)据安徽省太和县警方通报,6月26日20时许,太和警方接到张某(男,28岁,安徽太和县城关镇人)报警称:当日上午10时许,其送怀孕快生的妻子滑某(女,24岁,安徽阜阳颍泉区人)去太和县中医院检查身体。后其因有事离去妻子独自找医生检查。14时许,其与妻子滑某失去联系。

  接警后,太和警方立即派出多个小组全力展开工作。22时许,在协助警方调查时,张某接到妻子滑某从阜阳汽车北站附近打来的电话,太和警方立即带领张某及其家属赶往阜阳并将其带回。滑某腹中的孩子去向不明,滑某后要求回家休息。

  目前,太和警方正在进一步介入调查。

(原标题:太和警方通报临产孕妇被迷倒后腹中孩子被盗事件现孩子去向不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孟建柱:境内外三股势力乱我新疆之心不死
  • 体育李娜进温网16强 中超-国安1-1中能 视频
  • 娱乐导演自称张艺谋大舅:妻儿曝光系联手炒作
  • 财经中石油负债万亿引入600亿民资分骨头汤喝
  • 科技苹果或上调App Store中国最低售价至8元
  • 博客米卢:国足成绩差的根源在主教练
  • 读书往事:张学良替宋美龄守住一生的秘密
  • 教育学士帽抛4米帽檐能切入西瓜(图) 状元
  • 育儿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母亲目睹惨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