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交警驾驶未挂牌汽车上路被停岗记12分

2013年06月30日01:59  京华时报 微博

  据新华社6月29日电 桂林市一女交警因驾驶未挂牌汽车上路被网友抓拍并发到微博上,近日,桂林市交警支队作出处理决定,对当事女交警唐某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责令其停岗学习。

  网友“曦哥Wu”在微博中描述称,6月19日中午,在桂林市中山中路,一辆蓝色小车超了他的车,他发现小车后面没有挂车牌。他仔细一看,还发现车内驾驶员穿着警服,于是一路跟过去,发现小车在一个小巷子里停下来。“曦哥Wu”专门来到小车前面,拍下小车前面的车牌号,并拍到车内有一名女民警和一名男协警。随后,他将民警驾未挂牌小车上路行驶的全过程拍了下来,并将图片发到微博上。

  6月25日,桂林市交警支队作出处理决定:称经过调查,6月19日中午12时30分,桂林市交警支队民警唐某驾驶从朋友处借来的车辆搭载协警秦某,到市中心采购大队文体用具。其间,唐某所驾驶的机动车未悬挂尾部号牌,存在违反交通法律法规的行为。6月21日,支队对当事民警唐某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唐某和秦某还被停岗学习、责令作出深刻检查。同时,对所在的大队进行全支队通报批评一次。

(原标题:桂林一女交警被停岗记12分)

(编辑:SN047)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批示鄯善暴恐案及和田群体事件
  • 体育李娜进温网16强 中超-国安1-1中能 视频
  • 娱乐导演自称张艺谋大舅:妻儿曝光系联手炒作
  • 财经中石油负债万亿引入600亿民资分骨头汤喝
  • 科技苹果或上调App Store中国最低售价至8元
  • 博客米卢:国足成绩差的根源在主教练
  • 读书往事:张学良替宋美龄守住一生的秘密
  • 教育学士帽抛4米帽檐能切入西瓜(图) 状元
  • 育儿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母亲目睹惨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