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童独自被锁家中从8楼坠亡 警方未介入

2013年06月30日03:1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陈乐伟 深圳福田石厦村昨天中午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六岁女童从自家窗台坠落,送院不治身亡。其外婆懊悔地表示,事发时女童被单独反锁在家中,她当时外出买菜,忘了关家中窗户。

  父母务工 外婆去买菜

  昨天中午,女童的外婆坐在福田人民医院急诊科外的座椅上,抽泣不已。她说,自己在事情发生前,几次感到不安全,想要关闭窗户,但被其他事情的耽搁忘记。她没有想到孩子会自己爬到窗台上,从八楼摔落。

  据悉,女童姓卫(音),来自陕西,今年6岁,正上幼儿园,她与家人住在石厦村一幢居民楼的八楼。事发时,女童的父母在外务工,临近中午的时候,照顾她的外婆出去买菜,把她一个人反锁在家中。

  昨天中午,有邻居散步路过女童家楼下,意外见到一个人从天而降,摔在地上,不省人事。有人认出躺在地上的正是住在八楼的小女孩。

  无人报案 警方未介入

  随后不久,女童的外婆从市场赶来,见状悲痛欲绝。女童随后被救护车送往福田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对她进行了抢救,约一个小时后,宣告她不治身亡。据医生介绍,女童从八楼摔落,身上多处骨折,颅脑遭受重创,全身内出血严重。

  女童的外婆在医院时不愿意向媒体记者多说什么,只是懊悔地表示,她出门时竟然忘了关家中的窗户。她说,此前她几次想过要关,但一忙其他的事情,就把这事搁在脑后了。等她外出买菜回来,在离家不远处听到有人坠楼的消息,心里生出不祥的感觉。她来到自家楼前一看,果然发现是自己的外孙女。

  据记者了解,截至昨晚9时发稿为止,无人就此事报案,警方也未介入相关调查。

(原标题:独自被反锁家中 6岁女童8楼坠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批示鄯善暴恐案及和田群体事件
  • 体育李娜进温网16强 中超-国安1-1中能 视频
  • 娱乐导演自称张艺谋大舅:妻儿曝光系联手炒作
  • 财经中石油负债万亿引入600亿民资分骨头汤喝
  • 科技苹果或上调App Store中国最低售价至8元
  • 博客米卢:国足成绩差的根源在主教练
  • 读书往事:张学良替宋美龄守住一生的秘密
  • 教育学士帽抛4米帽檐能切入西瓜(图) 状元
  • 育儿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母亲目睹惨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