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听信朋友言 称妻子漂亮留不住2次离婚

2013年07月01日10:54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 李琴、记者徐明报道:6月30日,记者从弋阳县法院获悉,该法院日前调解了一起妻子未成年生子,丈夫两度提出离婚的案件。丈夫提出离婚的理由让人忍俊不禁:妻子太漂亮,担心留不住。

  据办案法官介绍,女方李洁出生于1985年。2001年,年仅16岁本该在学校上学的李洁选择了外出打工。长得亭亭玉立在她,在打工期间认识了已成年的江平,并确立了恋爱关系。2002年,李洁生育一男孩,由于未达到法定的结婚年龄,直至2009年,双方才补办了结婚登记手续。婚后,江平因听信朋友亲人等说李洁太漂亮、无法守住的言语而对李洁严加监视,导致夫妻之间产生矛盾。2010年5月,双方在民政局协议离婚。

  2012年5月,经亲友劝说,江平与李洁复婚。然而,天不遂人愿,破镜不一定重圆。复婚后,双方经常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2013年4月,江平以夫妻感情彻底破裂为由向弋阳县人民法院起诉离婚。

  法庭经审理查明,江平与李洁在各自不成熟的年龄恋爱生子,婚后因性格不和经常发生争吵。复婚后,双方没有吸取之前的教训,仍然经常争吵,且李洁对这场婚姻也表示无信心维持,夫妻感情确已破裂,再无维持必要。而江平则仍相信朋友说的“李洁太漂亮留不住”的话,坚持要离婚。最终,在法官耐心地调解下,双方达成自愿离婚、儿子由原告江平抚养的调解协议。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本右翼30余人乘船赴钓鱼岛
  • 体育联合会杯-巴西3-0西班牙夺3连冠
  • 娱乐组图:比伯女友赛琳娜真空献唱 下体走光
  • 财经今年18省市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最高
  • 科技Google Reader今日关闭 “接班人”盘点
  • 博客米卢:国足成绩差的根源在主教练
  • 读书西方人看长征:毛泽东是如何逐步掌权的
  • 教育女大学生网购花光两年学费跳楼自杀 状元
  • 育儿女童被藏獒咬断气管身亡母亲目睹惨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