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出所副教导员浮尸江中 警方介入调查

2013年07月03日10:40  东南网
长泰县陈巷派出所:曾某死亡前就在这里工作 长泰县陈巷派出所:曾某死亡前就在这里工作

  东南网7月3日讯 6月28日,漳州市龙海警方在西溪江东段附近,发现一具年轻男性尸体。警方从尸体身上的身份证得知,男子姓曾,龙海市石码人,今年32岁。经龙海警方和长泰警方证实,曾某是长泰县陈巷派出所副教导员。

  曾某去年担任派出所副教导员。年纪轻轻的他,为何浮尸江中?带着这些疑问,昨日下午,记者对曾某生前工作的地方及其生前朋友,进行了走访。

  探访:家门紧锁

  记者获悉,曾某是独子,父母都是退休工人。曾某的妻子在漳州市龙文区工作,而两岁大的孩子平时和爷爷奶奶生活在龙海市榜山镇。

  据曾某的一位好朋友介绍,曾某自己有一辆车,平时为了方便妻子回家,就把车子留给妻子用,自己则搭车去长泰。“他平时只有在休息时,才回家看望家人。每次回家,都要从长泰搭一个多小时的车到龙文区后,再和妻子一起开车回家。”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曾某家门口,只见大门紧锁。邻居表示,曾某父母去接曾某的孩子了,曾某的妻子也不在家。

  讲述:送妻上班后失踪

  这几天,长泰县陈巷派出所郑所长一直待在龙海,安抚曾某的家属,并帮忙料理曾某的后事。

  对于曾某的死,郑所长表示很诧异,“6月22日、23日(周六、周日),曾某还在派出所值班,周一(6月24日)他休息,当天晚上,他从长泰赶回龙海,看望家人。据曾某的妻子介绍,6月25日早上,曾某还送她去上班,没想到之后就失去了联系。直到6月28日,我才接到龙海市公安局的电话,说在西溪江东段发现了曾某的尸体。当时他是穿便衣,身上有身份证”。

  作为曾某的同事和领导,郑所长说,曾某是个年轻有为、工作认真的好同志,“我们基层派出所,每天的工作量非常大,无论大小事件,曾某都细心处理。他和同事关系融洽,就在他出殡时,我们所的多名在岗协警,向我请假,说要过来送送他……”

  据郑所长介绍,曾某之前在长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工作,因为表现突出,于去年调任陈巷派出所,“没想到,这么一名得力的助手,说没就没了”。

  死因:目前仍是个谜

  一名年轻有为的民警,为何会突然意外身亡呢?

  龙海市公安局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民警告诉记者,他是曾某的好朋友,同样在基层派出所工作过,对曾某的工作环境深有体会,“基层派出所工作压力非常大,每次接警外出时,我们都不敢想象出警现场的情形,如果处理不好,老百姓会责怪我们,领导也会对我们的工作能力表示担忧……”

  不过这位民警说,曾某是个性格直爽、积极向上的人,“他的死亡,我很难理解。不过具体的死亡原因,还需要进一步调查才能知道”。

  长泰县司法系统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称,曾某是在龙文区郭坑附近掉入水中的。不过,记者就此说法向郭坑派出所求证时,民警说,他们并没有接到相关报警。

  目前,曾某到底是如何掉入水中,以及他的死因,仍然是个谜。

  警方已介入调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斯诺登向中俄法德等21国申请避难
  • 体育温网-李娜挽救7赛点 1-2憾负无缘4强
  • 娱乐官员曾骂其包养女主播婊子:与百男上床
  • 财经多美滋等奶粉成本100元卖800元遭调查
  • 科技手机打车软件生存样本调查
  • 博客柴静:黄渤看自己的喜剧从来没笑过
  • 读书蒋介石为何只与原配夫人育有子嗣
  • 教育本科生大一创业大三结婚大四带女儿毕业
  • 育儿两车追尾16个月宝宝副驾“飞”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