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工团女演员与已婚男子宾馆约会后蹊跷死亡

2013年07月04日01:45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汉中讯(记者韩仲)一个是县文工团女演员,一个是有家室的男子,约在宾馆见面后,女子次日被送医院,但最终不治身亡。男子事发后离开,随后被警方抓获。

  一个是文工团23岁女演员

  日前,有知情人爆料称镇巴县一女子与一男子在宾馆约会后,女子因出现中毒症状,男子拨打120求助后离开,次日凌晨女子身亡。据介绍,死亡女子郝某为1990年生人。记者查询镇巴县文工团人员名单上确认,郝某确为县文工团职工。

  2日下午,爆料中提及的镇巴县河滨南路的事发宾馆,玻璃门被锁,张贴着“停业整顿中”。附近商户称宾馆于1日关门,原因不知。

  昨日上午,镇巴县公安局局长覃小毛表示,的确在该宾馆发生一起案件,但具体案情正在侦破。

  一个是有家室的36岁男子

  知情人介绍,和郝某相约在宾馆见面的男子蒋某,为镇巴县人,有家室,无业,两人认识有一段时间。据记者了解,蒋某生于1977年,去年曾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刑7个月。记者从镇巴县相关部门了解到,6月30日晚,36岁的蒋某与23岁的郝某约定在县城一宾馆见面,当晚,郝某与蒋某先后进入宾馆304室,7月1日早晨7时30分许,县人民医院接求救电话,称在宾馆有一服毒患者。经抢救,郝某于2日凌晨3时许抢救无效死亡。7月1日上午,在镇巴县城蒋某被警方抓获,并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调查之中。

(原标题:宾馆约会后 女演员蹊跷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强奸多名幼女官员死刑复核书公布
  • 体育巴里奥斯称合同逃税 上诉FIFA禁赛恒大
  • 娱乐网友曝李天一同伙背景:家境殷实无后台
  • 财经刘铁男案新人物:退休3年亲密搭档被带走
  • 科技苹果iWatch商标中国注册或遇麻烦
  • 博客律师:如果藏獒咬死女童案发生在美国
  • 读书他改变了二战进程:死于日本的苏联谍王
  • 教育校园情侣毕业领证 拍微电影记录爱情(图)
  • 育儿中国好老爸:男子给女儿当人肉秋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