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怀疑儿子死于他杀 将尸体冰冻2年讨公道

2013年07月05日03:24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陈宇 实习生黄犟 但俊辰死于2010年12月19日凌晨3点35分,至今他的尸体还躺在顺德殡仪馆里。50岁的父亲但稳攀认为儿子死于他杀,并不认可法医“肺部感染死亡”的结论,至今不愿将其火化。他要弄明白儿子到底是怎么死的。

  18岁青年死亡 医院称颅脑损伤

  在父母眼中,1992年出生的但俊辰一直体格硬朗。

  在2010年12月15日下午17点40分许,儿子但俊辰回到父母租住在容桂的某出租屋305房拿钥匙,打开自己314的门换衣服。其间,但稳攀的妻子去看他,他不停地叫着“哎哟”,捂着嘴干呕。洗完澡,吃饭时,但俊辰走进305,靠着门,紧接着,手捂嘴干呕,头偏眼睛发愣晕过去。

  当晚8时许,救护车载着但俊辰到容桂桂洲医院抢救,“医生说是特重型颅脑外伤,导致脑疝行成。”但俊辰呼吸停止了,心跳还有,继续维持心跳每天要花1000多元,年轻人大概可以维持七天。但稳攀毫不犹豫,要求维持心跳。

  2010年12月19日凌晨3点35分,但俊辰心跳停止。院方给出死亡原因为:急性闭合性重型颅脑损伤。

  公安法医称死因是肺部感染

  但稳攀后来觉得但俊辰的死与“包租婆”吴某有关,吴某否认,但稳攀随后报了警。2010年12月21日,顺德区公安局法医对但稳攀解释称,根据在桂洲医院的住院记录,记载了但俊辰在住院期间具有白血量增高,白血量增高即是发高烧的症状,“报告说,但俊辰的死是肺部感染所致。”

  但稳攀不相信此鉴定,又找了中山医科大学鉴定中心做鉴定,鉴定结果为大叶性肺炎。但稳攀并不认可这样的结果,他开始了漫长的申诉。

  每天冰冻费百元 两年花近十万

  但俊辰目前仍然躺在殡仪馆里,每天需冰冻费100元,两年下来,费用将近十万,但稳攀还是坚持留着但俊辰的尸体,他要为儿子讨回公道。

  为了但俊辰一事东奔西走,加上厂里克扣工资,2011年10月,但稳攀丢了工作,妻子一个月两千多块,在糊口之余还要供他四处奔波讨公道的开销。事情拖了2年多。

  昨日,无奈之下的但稳攀尝试求助于媒体,希望事件能受到某些方面的关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强奸多名幼女官员死刑复核书公布
  • 体育中超-申花宣布巴蒂斯塔辞职 沈祥福上任
  • 娱乐央视电影频道美女主持人王欢去世(图)
  • 财经刘铁男案新人物:退休3年亲密搭档被带走
  • 科技苹果iWatch商标中国注册或遇麻烦
  • 博客马未都:坐英国出租车感受差距
  • 读书他改变了二战进程:死于日本的苏联谍王
  • 教育大学校长们毕业典礼最后一课:坚持理想
  • 育儿中国好老爸:男子给女儿当人肉秋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