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公司员工上班时间洗鞋擦脚被责令检讨

2013年07月08日00:01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员工营业厅里洗鞋擦脚责令检讨并扣发绩效工资

  6月27日网友“小狮子Lily白”发微博投诉:下午3时左右,在西安市水业运营公司办事时发现,大厅里办业务的人都在排队,可里面的工作人员却在洗鞋擦脚。

  7月1日本报向西安市自来水公司发函。

  7月2日收到回函:6月27日下午营业大厅工作人员由于业务外出踩到污物,造成“上班时间擦鞋”事件的发生。但通过录像调取,当时前来大厅办理业务的用户很少。对于“上班时间擦鞋”事件中存在违反工作纪律和服务规范的情况,经办公室会议研究,对当事人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做出在大会做检讨并依照相关规定扣发当月绩效工资的处理决定。

  丈八三路和锦业路十字西北角道路无人行道 将重新铺装

  5月21日刘女士来电:丈八三路和锦业路十字西北角有200米的路段没有人行道,旁边都是绿化带,行人过往非常不方便。

  6月26日本报向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

  7月1日收到回函:高新区管委会立即责成高新区市政配套服务中心尽快解决人行道问题,拟用7天时间完成对丈八三路和锦业路十字西北角路段的人行道铺装工作。

  永宁路车辆乱停放交警将加强整顿

  6月24日网友“大口吃肉”发帖反映:交警在永宁路上立了“全线禁停、违停拖移”的牌子,但此处机动车乱停的现象仍非常严重。

  7月2日本报向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碑林大队发函。

  7月3日收到回函:碑林大队迅速组织民警前往调查整顿,纠违共计27例。经民警调查,该路段车辆违停现象主要集中在下午7时以后。日后碑林大队将采用集中整顿与巡逻整顿相结合的办法,加强对该路段夜间停车秩序的治理。

  西南城角木质花钵掉漆9-10月会全面维护

  6月21日房先生来电:西南城角的木质花钵掉漆,影响市容。

  6月25日本报向西安市市容园林局发函。

  7月2日收到回函:由于花钵是木质结构,受到风吹雨打油漆会不断剥落,每年9-10月份,相关单位会对全西安市的花钵进行一次全面维护。本报记者马群

(原标题:“上班时间擦鞋”责令检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韩国客机坠毁事故2名中国学生遇难
  • 体育穆雷横扫小德首夺温网 结束英国77年等待
  • 娱乐黄晓明:男神离我好远 我只是土鳖
  • 财经原住建委官员腐败案发潜逃时仍不忘炒房
  • 科技科学家打印整个身体器官获突破
  • 博客韩航失事客机上为何中国乘客多
  • 读书后宫秘闻:周代九个后妃伴寝皇帝
  • 教育南京超级小学择校需摇号 13人抢1名额
  • 育儿姐弟疑捉迷藏躲进木箱窒息身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