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居拒拆迁被围进出需过河续:当地责成清理通道

2013年07月09日17:19  新华网
苏州一拒拆小楼被别墅包围,进出家门只能走水路 苏州一拒拆小楼被别墅包围,进出家门只能走水路

  新华网南京7月9日电 (记者 秦华江)近日,网上曝出苏州市吴江区城南新都市主义社区——瑞景国际内的一家“钉子户”外出道路被堵,只能趟河进出,引起社会关注。记者9日从吴江开发区获悉,政府已责成小区物业整治环境,保障户主出入通道畅通。

  从网络上发的照片可以看出,在一群新建别墅小区内,有一幢独栋的普通两层民居。而在这幢民居左侧是一条挖掘后整修好的景观小河,房前除了这条小河外,还有一道2米左右的围墙。

  对此,不少网友称,屋前的道路被围墙拦阻,屋旁被小河圈住,屋主每天的进出必须趟河而过,开发商的做法有些过分。

  苏州市吴江开发区新闻发言人表示,网帖中提到的瑞景国际房产开发地块中的民房为庞杨村村民庄姓户主的自建住房,该房屋自2004年至今,开发区动迁办多次与户主儿子协商拆迁安置补偿事宜,但是由于其要价远高于同类房屋的补偿价值,至今没有达成拆迁协议。

  “经实地观察,该户房屋东北侧有人行通道进出,但是通道边有装修垃圾堆积现象,现已责成该小区物业公司迅速整治其住房周边环境,为该户人员进出提供便利。”上述发言人称。

(原标题:网曝苏州吴江区一“钉子户”被围 当地已责成清理保证通道畅通)

(编辑:SN05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两会后重庆上海等12省份常委密集调整
  • 体育巴萨宣布比利亚离队 穆帅9000万豪砸鲁尼
  • 娱乐李天一案被提起公诉 检方认定系轮奸
  • 财经央企华泰数百员工保障房福利房两头占
  • 科技新iPad mini将大调整:或取消边框
  • 博客飞机副驾驶:紧急撤离时我们该怎么做
  • 读书彭德怀问毛泽东可知中南海"选妃"
  • 教育研究生招考血统论:老师称外校生素养差
  • 育儿姐弟疑捉迷藏躲进木箱窒息身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