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副局长闹市莫名被打 打人者与其不相识

2013年07月10日01:3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本报榆林讯(记者高羽珑) “谁敢打公安局长?”7月4日晚,米脂县公安局一副局长在闹市区被打,现已住院治疗。昨日,记者了解到,打人者共3人,其中一人为包工头,已被刑拘。米脂警方表示:“打人者与副局长并不认识。”

  “公安民警怎么会被打?还是个副局长!”记者昨日采访时,很多人并不相信,甚至感到吃惊。米脂县公安局负责处理此事的民警说,被打者为公安局一副局长,干了十多年公安。“事发当晚,副局长开车路过米脂县城银州路一KTV楼下,有几名醉酒男子在打闹,一男子以为一人上了副局长驾的车,因此起了冲突。随后,男子喊来两名帮手,并操起铁锹围着打骂。”该民警说,男子系当地一小包工头,姓曹,已被刑拘,两名帮手外逃正在抓捕。该县公安局一负责人说:“打人者与副局长并不认识,也没有任何恩怨。”

  打闹被刑拘是否处罚过重?该民警介绍,打人者涉嫌寻衅滋事,因其酒后打闹,叫来帮手还操持器械,情节恶劣。

(原标题:米脂公安一副局长闹市莫名被打)

(编辑:SN01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小琳:最大遗憾是只有一个孩子(图)
  • 体育巴萨宣布比利亚离队 穆帅9000万豪砸鲁尼
  • 娱乐李天一案被提起公诉 检方认定系轮奸
  • 财经央企华泰数百员工保障房福利房两头占
  • 科技新iPad mini将大调整:或取消边框
  • 博客遇难女孩邻居:身边人对王琳佳的怀念
  • 读书彭德怀问毛泽东可知中南海"选妃"
  • 教育研究生招考血统论:老师称外校生素养差
  • 育儿姐弟疑捉迷藏躲进木箱窒息身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