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因感觉婚后丈夫对自己不好用汽油将其烧死

2013年07月11日17:32  正义网

  正义网上海7月11日电(通讯员 文韬) 因觉得婚后丈夫对自己不好,女子竟然买来汽油放火烧死自己的丈夫,近日,上海闵行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董某移交至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

  董某今年26岁,孩子1岁,婚后董某一直认为丈夫付某对其不好,便产生了杀害丈夫的想法。2013年3月1日晚10点左右,董某在闵行浦江镇一杂货店买了个塑料桶后,在店外拦下一开摩的的司机,谎称自己住在浦东三林镇,半路上摩托车油用完了,恳求司机带其到加油站加油。司机出于同情,便开车带着董某至加油站。到加油站后,董某拿出塑料桶让加油站员工为其加油,加油站员工表明只能给车辆加油,如要用其他容器加油必须出示安检证明,且必须是铁桶。董某无奈,提出让司机从摩托车邮箱里抽汽油到桶里,自己付钱给司机。后司机将董某带至一五金店门买了一根橡胶管,并从摩托车油箱中抽了三升汽油到桶里。付完钱后,董某急匆匆的回到家中,趁着丈夫付某熟睡之际,董某将汽油泼洒到付某身上,点火引燃后潜逃。后付某因抢救无效死亡。

  数日后,董某回到老家,后当地派出所将董某抓获并移交至闵行警方。董某到案后,一开始尚配合调查并如供述自己的犯罪行为,但后来拒绝回答问题,但经司法鉴定,董某作案时及目前均无精神病,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根据移送管辖标准的规定,近日,闵行区检察院已将该案已移送至上海市检察院第一分院审查起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内蒙古落马统战部长多名旧部下受贿被查
  • 体育足协杯恒大7-1 国安5-1 鲁能泰达出局
  • 娱乐赵本山将密会冯小刚 确获邀语言类总导演
  • 财经我国拟2600亿建世界最长海底隧道
  • 科技联想超惠普成全球最大PC厂商
  • 博客李天一律师:诋毁当事人名誉是违法的
  • 读书面子工程:胡宗南攻占延安后如何造假
  • 教育大学生作弊小抄塞内衣答案写腿上(图)
  • 育儿姐弟疑捉迷藏躲进木箱窒息身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