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向八旬老母口中灌粪便 咬伤调解干部被拘

2013年07月12日19:5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盐城7月12日电 (谷华 颜俊杰)江苏滨海县女子杨某与八旬母亲发生矛盾后,不仅殴打谩骂母亲,更令人震惊的是她居然向母亲口中灌粪水。老母亲跑到村干部家里躲避,但是杨某不依不饶的追到村干部家里,并噬咬调解的村干部。12日,忤逆女杨某被滨海警方行政拘留。

  杨某今年48岁,年轻时嫁在本县农村,后来离异,带着两个孩子生活,如今孩子已经成家。杨某离异后,母亲杨老太舍不得她,让她到娘家来一起生活。杨老太还用老伴留下的一点积蓄,在老房后新建了两间房子,给杨某居住。

  刚开始,母女关系还不错,吃饭都在一起。可是近两年,杨某谈了一个对象周某,自从周某经常上门后,母女关系发生了变化。杨某经常为琐事和母亲发生争吵,且经常谩骂母亲,毒言恶语连邻居们都听不下去。杨某还将母亲的低保金霸占,后在亲戚和村干部的调解下,才勉强将低保金本子还给杨老太。但这事一直成为杨某挑衅母亲的借口,最终将老母亲赶出家门。

  据了解,杨老太原来也有两个儿子,一个儿子残疾,一个儿子在几年前失踪了。今年5月份,她被女儿杨某赶出家门后,只好来到孙女家,但过了一段时间,发现孙女小两口经常为了她吵架。杨老太感到不好再住下去,就重新回到自己的老屋,然而杨某就是不让母亲进门,还破口大骂母亲。争执之下,杨某竟然舀起粪水,一手按住母亲的头,一手往母亲嘴里灌,母亲拼死抵抗,还是被泼了一脸粪水。

  受尽女儿侮辱的杨老太只好来到村干部家里说理,没想到杨某不依不饶的追过来。在村干部家里,杨老太吓得躲在房间里不敢出来,村书记对杨某进行规劝教育。杨某不但不听,还开口大骂并噬咬村书记,后滨海县工业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才制止了杨某的过激行为。12日,忤逆女杨某被滨海警方行政拘留。(完)

(原标题:忤逆女向八旬老母口中灌粪便 咬伤调解干部被拘留)

(编辑:SN05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毛泽东“两个务必”意义深远
  • 体育卡马乔就解约金问题正式将足协告上FIFA
  • 娱乐春晚班底曝光 冯小刚赵本山任正副导演
  • 财经发改委证实再造10个区域性城市群
  • 科技诺基亚发布41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
  • 博客李承鹏:中国官场史是部循环播放的滥剧
  • 读书张玉凤究竟守住了毛泽东晚年多少秘密
  • 教育海归硕士应聘小学教师 因学历不符被拒
  • 育儿四川孕妇与侄女吃肯德基后双双中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