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肇事拒绝测试打伤交警被刑拘

2013年07月13日02:39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王钊 张学江) 醉酒男子驾车肇事后,不仅不配合交警执法,反而对交警拳打脚踢,致使交警受伤入院治疗。这是7月11日晚6时发生在安宁区万新南路街头的一幕。

  7月11日晚6时许,在安宁区万新南路街头,一辆左摇右摆的黑色私家车与另外一辆私家车发生擦挂,事发后,黑色私家车司机下车对与其发生擦挂的私家车驾驶员进行辱骂和撕扯。此时,安宁交警大队民警刘克涛赶到了现场,刘克涛发觉该男子疑似酒驾,遂将其带往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安宁分院进行检测,但该男子拒绝进行测试,并对刘克涛拳打脚踢,致使刘克涛受伤住院治疗。在随后赶到的民警协助下,对该男子进行了强制性抽血检测,经检测该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239.11mg/100ml,远高于80mg/100ml醉酒驾车的法定标准。

  7月12日,记者了解到,该男子姓刘,今年40岁,清醒后对自己的行为非常悔恨。目前,刘某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警方刑拘。

(原标题:醉驾肇事 男子拒绝测试打伤交警 当事者因涉嫌妨碍公务罪目前被刑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毛泽东“两个务必”意义深远
  • 体育FIFA已收卡马乔求助邮件 足协:尊重选择
  • 娱乐春晚班底曝光 冯小刚赵本山任正副导演
  • 财经发改委证实再造10个区域性城市群
  • 科技诺基亚发布41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
  • 博客李承鹏:中国官场史是部循环播放的滥剧
  • 读书张玉凤究竟守住了毛泽东晚年多少秘密
  • 教育海归硕士应聘小学教师 因学历不符被拒
  • 育儿四川孕妇与侄女吃肯德基后双双中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