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自称要领导私家车给120让路遭打

2013年07月14日04:02  现代快报

  一辆120急救车驶入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被从院内驶出的一辆私家车挡了路,保安上前引导时,与私家车的驾驶员发生了争执,耽误了120一分钟时间。近日,这一冲突过程的视频被曝在网络上。昨天,记者了解到,私家车驾驶员为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审计科科长,他表示,保安乱指挥且态度粗暴,他仅碰掉了保安的帽子。院方称将调查此事。  

  保安:为120疏导交通无故被打

  12日下午,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当120救护车开到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口时,一辆白色轿车恰巧从院内驶出,两车相遇双方都停止前行。几名保安很快跑到轿车前,示意轿车向前并靠边,让救护车开过去。一分钟后,白色轿车往前开靠边,随即救护车开了过去。同时,轿车驾驶员下车,仿佛与保安在争执着什么,突然保安的帽子落在了地上。昨天上午,记者发现该段视频已无法打开。

  “薛师傅被打后,就在家休息,没有来上班。”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保安钱金顺说,那天被打的是薛存永,和他是一个组,当时他们都在门口维持秩序,7月9日下午5点40分左右,一辆120救护车将一位病人送到医院急诊,到门口转弯往急诊室方向去的时候,突然从院内开来一辆白色私家车,薛师傅过去请私家车给救护车让路,两人说了几句,驾驶员就动手扇了薛师傅一下,保安帽子掉在了地上。

  薛存永说,现在头还有些晕,当时看到私家车挡住了救护车,就上前请驾驶员把车让开,和他理论了几句,没想到驾驶员不但口出狂言称“从不让人”,还扇了自己头一下,帽子都被打掉了。“120是救命的,谁都不能挡它的路,医院职工更要遵守。”

  科长:以人格保证我没有打他

  记者了解到,当天的轿车驾驶员是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审计科科长范育苏。“我以我的人格保证,没有打他,仅是用手指碰掉了他的帽子,而且没有说那么猖狂的话。”范育苏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当时自己开车下班,到门口遇上了救护车,没想到保安乱指挥而且态度很蛮横,“我又是个新手,在车上就跟他理论了1分钟左右,然后把车让开,让120车先过去。”

  “保安对医院职工都这个态度,对病人和家属那还得了啊,身为医院的中层干部,我下车训斥他。”范育书说,120急救车正常应该走西边的大门进医院,不知为何走到东边的小道上了。

  医院:若情况属实将按规定处理

  120驾驶员袁连喜表示,在医院门口遇到私家车后,他就立即拉响警报,提醒私家车靠边让路,经保安疏导后,私家车就让开了,后来是否打人没有注意。

  昨天中午,记者从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喝农药的病人已无大碍,已经转入普通病房。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院方将对此事进行调查,若打人情况属实,会根据医院相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处理。

  堵路口推交警

  司机被拘留

  快报讯(通讯员 葛川平 记者 朱俊俊) 因施工需要,从7月6日至8月6日,南京虎踞南路汉中门路口至龙蟠里路口,由南向北封闭施工,为保障道路有序通行,尽量减少影响,交管部门在相关的路口、路段设置了警示、提示标牌,同时还安排了民警、辅警在路口指挥疏导。

  7月12日上午9时33分,姚某驾驶车牌号为苏A912N9的黑色别克轿车,自虎踞南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汉中路虎踞南路路口突然停车。交警二大队民警上前告知车辆右转至汉中路驶离,但姚某声称“你们把路封起来了,我不会开车了,我就停在这儿了”,不服从民警指挥管理拒绝驶离路口,造成交通阻塞。民警多番劝说,姚某就是不理。此后还不断对民警进行言语攻击,对民警发生推搡,致使一民警电台掉落。民警最终调来清障车,才将横在路口近一个小时的别克轿车拖离,当事人姚某被民警带离。

  姚某除了要面临交通违法的处罚,还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行为,于昨晚被秦淮公安分局处以治安拘留9天的处罚。

  现代快报记者 陶展 姜振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要使红色江山永远不变色
  • 体育中超-申花2-0双杀申鑫 阿尔滨3-3中能
  • 娱乐冯小刚:顶着骂名导春晚 领导该感谢我
  • 财经地方官员称抓住房地产财政才能多扛几年
  • 科技诺基亚发布41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
  • 博客12岁女孩怀孕生子怎成了一桩谜案
  • 读书中共反腐:被查处的十大亿元贪官
  • 教育中国孩子暑假陷入无处安放的囧境
  • 育儿四川孕妇与侄女吃肯德基后双双中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