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艺人酒后袒胸与男友在公园亲热

2013年07月14日14:09  中国台湾网
  台湾艺人傅天颖日前和绯闻男友在公园上演活春宫,被民众误认为发生刑案报警。(图片来自台媒)     台湾艺人傅天颖日前和绯闻男友在公园上演活春宫,被民众误认为发生刑案报警。(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傅天颖日前被发现和绯闻男友全权在公园做亲密动作,她嘴里发出“不要这样”的声音,吸引路人关心,目击者还原当时情境称,自己看到她嘴唇被吻到渗血,还露乳趴在石椅上被一名脱裤男士磨蹭。

  据报道,傅天颖5月和陈子强结束5年婚姻,日前被发现和新男友全权半夜出现在新北中和的公园,被民众误以为遭到欺负,警员获报赶到时发现她脸颊和嘴唇都有咬痕,浑身上下充满酒气,男方不甘好事被破坏辱骂警员,被依妨害风化、妨害公务罪嫌送办。

  目击者还原事发经过表示,当时该公园几乎没有人,他循声走向角落,惊见傅天颖衣衫不整趴在石椅上,长裤已经脱到大腿上,正被1名没穿裤子的酒醉男子用下体摩蹭,2人激情热吻到嘴唇渗血。全权事后解释是因酒后兴起才有脱序行为,傅则表示自己当时醉到不省人事。(中国台湾网 李帅)

(原标题:台湾艺人傅天颖袒胸露乳与男友在公园上演活春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要使红色江山永远不变色
  • 体育中超-申花2-0双杀申鑫 阿尔滨3-3中能
  • 娱乐好声音学员背景起底 选手浓艳旧照曝光
  • 财经地方官员称抓住房地产财政才能多扛几年
  • 科技诺基亚发布41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
  • 博客12岁女孩怀孕生子怎成了一桩谜案
  • 读书中共反腐:被查处的十大亿元贪官
  • 教育中国孩子暑假陷入无处安放的囧境
  • 育儿四川孕妇与侄女吃肯德基后双双中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