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八轮车行驶中轮胎掉落砸到路人

2013年07月15日23:29  河北青年报

  跑着跑着,轮胎掉了。

  飞出去的轮胎,砸倒一名骑车路人。

  下次出车前,您一定要好好检修车辆啊。

  飞来一轮胎 砸倒骑车人

  昨日一早,市民郭女士上班时遇到了惊险一幕,让她一直心有余悸。

  6时30分许,她和同事沿滨河街向北,准备右转至南二环。突然,南二环上传出了一声刺耳的响声。

  一辆正在行驶的后八轮车左侧后轮胎竟然掉了,一直向南滚,砸到隔离带上,弹起来半米多高,落地后砸到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

  这时,轮胎还没停下,携裹着男子径直向南甩出去。

  男子摔倒在路边墙角,轮胎碰到墙上,弹回来又砸到男子身上。

  事发时,郭女士距离轮胎仅有1米多,最初她只看见一个黑影。

  直到“黑影”落地,她才看清,那是一个轮胎。

  轮胎掉了,车还怎么跑?郭女士说,她回头一看,掉了轮胎的车已经停在路边。

  车少了个胎 一度失控

  记者赶到现场时,被压的男子已经不见了,只有一个轮胎“躺”在隔离带上。

  不远处,一辆后八轮车停在路边,一名男子坐在隔离带旁,焦急地打电话,他就是后八轮车的司机。

  在司机的印象中,事发前车猛一下向北倾斜,他感觉不对劲,赶忙抓住了方向盘。

  由于后八轮车一直占最左侧车道,紧急刹车会使后面车辆发生意外,他一直握着方向盘,想靠右才停车。

  最终后八轮车停在了离事发地点东侧200米的路边上,司机下车后大吃一惊,没想到车子的轮胎会掉了。

  据目击者称,事发后,有市民报了警,120医务人员将骑电动车的男子送到医院。

  车轴有裂痕 或是祸首

  事发后,后八轮司机找来汽车维修工人对车辆进行了检查。原来,车辆的后轮轴头出现裂痕,轮胎脱落或许跟该处断裂有关。

  坏掉的车后轴需要更换,但满载沙子的车辆却一时很难拖离事发现场,导致南二环出现压车现象,交警一直在现场疏导。

  直至记者12时许离开现场时,出事的后八轮车仍在修理当中。

  目前,辖区交警已对该起事故展开调查。

  第一时间有话说

  @独立寒秋:这太危险了,如果再来个侧翻,那麻烦就更大了。有关部门提醒一下驾驶人,勤检修一下自己的爱车吧。

  @正义使者为民服务:定期检查很重要,别让汽车带病上路,给自己和他人埋下事故隐患。

  @白酒营销学徒:真是天下之大,无奇不有啊!走着走着就散了……

  文/本报实习记者周翰林 记者耿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高院:曾成杰死刑执行当日已公告
  • 体育中超-恒大2-1江苏 北京3-1武汉 鲁能3-2
  • 娱乐曝鲁豫爱上总裁新欢 与初恋30年情断
  • 财经金价再度暴跌中国大妈有些不安和不解
  • 科技三大运营商4G牌照最早9月发放
  • 博客代理律师:驳唐慧女儿自愿卖淫谣言
  • 读书江青曾给叶群列举一大串"仇人"名单
  • 教育防性侵片爆红 “不要啦”成流行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