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闯红灯被查 当街脱裤子耍无赖(组图)

2013年07月17日10:13  人民网

  2013年07月16日,河南省商丘市,车主被查后,装疯卖傻,脱衣搞怪,当街骂人……这一个个怪异场景,你可能从电视、电影中都看到过。但是,就是这样的场景,却实实在在地发生在商丘街头,令人咂舌。

  7月16日,为配合“六城联创”活动,营造文明畅通的交通秩序,河南省商丘市交警部门在文化路与凯旋路交会处设岗,重点整治非机动车和行人不按交通信号指示灯通行等不文明的交通陋习。

  16日上午9时许,看到一辆红色三轮车从文化路自西往东闯红灯通行,影响其它正常通行的车辆。随后,正在值勤的交警二大队民警前去拦截该三轮车。

  然而,就在此时,让人意想不到的情况出现了。三轮车主一看交警查车,立即向北调转车头,一下撞在一辆正在等红绿灯的海马轿车前保险杠上。随即,车主从三轮车上下来,一边嘴里骂骂咧咧,一边脱下了下身的短裤,并浑身打颤,双腿不停地抖动。

  看到此情此景,交警陈振玉和同事一边劝说男车主提起裤子,注意文明举止,一边想把三轮车挪到人行道上,以免影响道路交通秩序。而三轮车主却不依不挠,口中不停地骂出含糊不清的脏话,并且把裤子又往下脱了一截,下半身“春光尽露”,令许多过路行人纷纷避之不及。

  “现在我们在进行六城联创,讲究交通文明和举止文明,你今天闯红灯是不对的,我们主要是想对你进行批评教育,提醒你以后注意遵章守法。”面对如此无理取闹的车主,交警陈振玉并没有采取强制措施,而是现场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苦口婆心地给该男车主做思想工作。

  10多分钟后,在两位交警的帮助下,该三轮车主提起裤子,表示愿意接受批评教育,驾车离去。

  “这样人太丢人了,自己违反交通规则不说,还当街脱衣骂人,对这样的人应该严格处罚。”看着渐渐远去的三轮车,一位姓张的市民如是说。现场,围观的市民纷纷谴责该三轮车主,都表示这样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商丘的形象,是在丢商丘人的脸。

(编辑:SN05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陕西神木否认财政巨亏 雷正西未调离
  • 体育蔡振华动员国足 国脚:宁被打死不能吓死
  • 娱乐姚晨顺产得一男孩六斤二两 母子平安
  • 财经税务总局:研究扩大房产税改革试点范围
  • 科技传指纹识别芯片将影响iPhone 5S产量
  • 博客1993年我亲历比韩航更惨烈空难事故
  • 读书惊心动魄:林彪专机副驾驶为何没上逃机
  • 教育猫鼠游戏:老师绘考场座位作弊风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