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向女友求婚遭拒赌气吸毒求坐牢

2013年07月20日23: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温岭7月20日电(见习记者 吴佳蔚 实习生 陈家琛 通讯员 陈淑倩)浙江台州温岭男子刘某因向女友求婚不成,恼羞成怒之下以吸毒来发泄,并冲进到底派出所要求“坐牢”。20日,记者自温岭公安松门派出所获悉,该男子已被警方送至台州市强制戒毒所强制戒毒2年。

  7月11日晚上12时许,一名男子急匆匆地走进松门派出所的大门,然后坐在值班办公室的椅子上一声不响。

  值班民警觉得奇怪,就上前询问事由。这时,男子突然激动地拉住民警的手说,“我女友不要我了,我今晚又吸毒了,你们把我关起来吧!”

  在民警的劝慰下,男子的情绪逐渐平复,并说出了自首原因。

  据悉,该男子姓刘,20岁,温岭石塘镇人。当天下午,刘某在当地松门镇北门街朋友家,想在几名好友的见证下,通过QQ和女友小静(化名)求婚。

  谁知,小静以为刘某是在跟自己开玩笑,当下就拒绝了,还故意撂下狠话,“你别胡闹了,结婚是傻子才干的事……”随后,小静就下线了,只留下刘某和一帮前来见证的朋友。

  这次以失败而告终的求婚让刘某觉得颜面尽失,之后更是恼羞成怒。

  据了解,刘某于2011年染上毒品,先后两次被责令社区戒毒,和小静交往后,刘某再也没有碰过毒品,想和小静好好的生活。

  自首时,他向民警坦露,“我当时心里就一个念头,女朋友和别的女人一样,都嫌弃我的过去,所以我要让她后悔一辈子。”

  于是,刘某当晚就从他人处购买了冰毒开始吸食。他表示自己在吸食过程中,很是绝望,觉得这世上没有人是真正关心自己的,只想着赶紧用毒品自我麻痹,以此获得慰藉。

  经尿检,刘某被确认吸食过冰毒,而这一次也是他第三次因为吸毒被抓。事后,刘某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强制戒毒2年。

  19日上午,得知民警要送其男友到强制戒毒所后,小静泪眼汪汪地赶到派出所,对经办民警的手哭诉说,“我男友是犯糊涂了才再次吸毒,请你转告他,让他好好戒毒,我一定等他出来……”

  记者自派出所方面获悉,经民警转告获悉女友并未变心时,刘某立刻流露出悔恨交加的神情,一个劲儿地抱着头哽咽出声。

  刘某告诉民警,出所后他一定要吸取教训,不让这样的憾事再度发生。(完)

(原标题:浙江温岭一男子向女友求婚不成 赌气吸毒求坐牢)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北廊坊赴京女患者确诊H7N9禽流感
  • 体育热身-范佩西传射 吉格斯3助攻曼联5-1
  • 娱乐独家:李天一称嫖娼后遭勒索 受害人否认
  • 财经央行放开贷款利率管制 取消七折下限
  • 科技传Retina版iPad mini将于第四季度发布
  • 博客李家法律顾问:回应李天一案各种传言
  • 读书以死抗争:文革自杀的女名人(组图)
  • 教育北京考生考上北大机会是河南的31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