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女友移情别恋将其扔下六楼摔死

2013年07月23日08: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凶手一审被判死缓并限制减刑

  羊城晚报佛山讯 记者黄晓晴、通讯员孙楠报道:女友移情别恋,佛山打工者阿本残忍将其抱起并从六楼扔下,使她年轻的生命早早画上句号。22日,佛山中院通报,该院一审判处阿本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并判限制减刑。

  2011年,时年26岁的广西浦北人阿本在佛山市南海区狮山松夏工业园一家食品厂工作期间认识了同厂的工人阿英。阿英住在工厂宿舍的六楼,阿本住在五楼,收工后,两人经常在阳台上聊天,很快便确立了恋爱关系。但阿英父母坚决反对他俩在一起,原因是阿本是外省人。

  去年8月,阿英同阿本提出分手,遭到拒绝。当年9月份的一天,在厂里给工人办理健康证时,阿本突然听到有人说阿英和同厂的阿国好上了,异常愤怒。第二天,阿本发短信给弟弟,说想杀死阿英,弟弟劝他要冷静。

  第三天的晚上8时,阿本发短信约阿英到工厂员工宿舍六楼阳台聊天,小心翼翼试探阿英,没想到阿英再度提出分手,并很干脆地承认自己喜欢上了阿国,而且称阿国更帅更好看。得知女友的心思之后,阿本一手抱着阿英腋下、一手抱起阿英臀部,将其抱了起来,并走到阳台边上,继续追问。

  “她当时一直不肯说愿意和我在一起,我问她怕不怕把她从楼上扔下去,她没有出声”。阿本说女友的态度彻底激怒了他,让他瞬间失去理智,一把就将她扔出阳台围栏外。阿英直接摔下一楼,颅脑严重受损,当场死亡。

  在将女友抛下楼之后,阿本并没有停止疯狂的举动,还拿着铁锤到该厂员工宿舍五楼,找到阿英的新男友阿国,对其进行殴打,后被在场的工人拉开。

  法院认为,阿本实施犯罪之前有预谋,犯罪手段残忍,造成的后果严重,依法应当判处死刑。但考虑到阿本有自首行为,并有一定的悔罪表现,法院最终认为可对阿本判处死缓,并决定对其限制减刑。佛山中院刑一庭副庭长、审判长钟雪基解释,判限制减刑,实际执行的刑期不得少于二十年。

(原标题:女友移情恋上帅哥 男友将其扔下楼获死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泽民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 体育恒大称罚末位国脚 傅博:韩国更怕输中国
  • 娱乐李天一案原告索赔50万 法院落实卖淫调查
  • 财经任志强:不知道政策走向不敢预测房价了
  • 科技美25家最佳工作公司排行榜:谷歌落榜
  • 博客易中天:“中华文明中断”从何说起?
  • 读书差距从幼儿园开始:中国该向日本学什么
  • 教育赴美冷遇:花3万去美国实习3个月洗厕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