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买高价火车票感觉吃亏 偷乘客手机弥补自己

2013年07月24日02:39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7月22日,一名男乘客偷了下铺乘客的钱和iPhone手机。被抓后他告诉民警,“盗窃动机是因为自己买了高价火车票,心理失衡,要补回来。”

  7月22日上午10点40分,西安开往海口的K1167次停靠长沙火车站。一名男子从10号软卧车厢跳下,朝出站口跑去,背后传来女子“抓贼”的呼喊声,民警上前一把抓住该男子。“经初步审查,男子承认自己偷了手机。”办案民警说,“听到他的作案动机,我们觉得很吃惊。”

  男子姓王,今年29岁,内蒙古人,从西安某知名大学法律系毕业后,一直在西安工作。他这次来长沙,是在网上买的高价票,高出原价150元,他觉得亏了。

  22日凌晨5点多,王某发现下铺的杜女士已经熟睡,她的iPhone手机正放在枕头外侧充电,黑色手提包放在枕头内侧。他悄悄从杜女士的手提包里拿走300元,杜女士没醒。上午10点30分,列车到达长沙后,杜女士仍在熟睡,王某下车后又返回车厢,将手机盗走,结果惊醒了杜女士。

  通讯员朱红梅文力记者吴可实习生周亚梅

(原标题:买火车票“吃亏”男子偷手机弥补自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泽民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 体育国足战韩国郑智或踢中卫 巴萨宣布新主帅
  • 娱乐李天一案原告索赔50万 法院落实卖淫调查
  • 财经财政部专家:房产税改革一举多得势在必行
  • 科技美25家最佳工作公司排行榜:谷歌落榜
  • 博客李天一律师:曝光卖淫敲诈“案中案”
  • 读书差距从幼儿园开始:中国该向日本学什么
  • 教育少数高考状元向北大索要巨额奖金遭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