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法接受女友提分手将其毁容

2013年07月25日00:02  市场星报

  无法接受分手,男子将女友毁容

  星报讯(张秀 记者 王玮伟) 因无法接受女友小菲提出分手,男子小陈守候在小菲上班必经之路,对其痛下狠手,捡起地面的石子,在小菲脸部猛划后逃跑。7月23日,民警在省城一出租屋内将小陈抓获。

  小陈和小菲两人原本是一对恋人,2012年下半年因感情不和,小菲提出分手,对此小陈一直不同意,不仅苦苦纠缠,而且还多次利用手机不断向小菲本人及亲属发送侮辱小菲的信息。

  2013年7月20日早上,见复合无望的小陈守候在小菲上班必经之路,见到小菲后,小陈立即上前试图挽回爱情,但小菲决绝的态度让小陈失去理智,不仅将小菲摔倒在地而且还捡起地上的石子对着小菲面部猛划,导致小菲面部、身体多部位受伤。幸亏过路人拔打了报警电话才让小陈停下了伤害行为,并迅速逃离现场。

  7月23日,民警在合肥一出租房里将涉案人员小陈抓获。经审查,小陈交待了其利用手机向小菲本人及其亲属发送侮辱小菲的信息的事实,并承认7月20日在小菲上班途中,对小菲动手。

  7月24日,记者从肥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获悉,小陈因涉嫌故意伤害、发送信息干扰别人生活合并执行治安拘留12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在湖北考察时参观毛泽东故居
  • 体育东亚杯-国足0-0平韩国 女足2-1韩国
  • 娱乐李天一律师法院调查案中案被指误导舆论
  • 财经财政部专家:房产税改革一举多得势在必行
  • 科技苹果公司第三财季净利同比降22%
  • 博客李天一律师:是否存在轮奸尚无定论
  • 读书李敖揭内幕:国民党"军中乐园"的营妓
  • 教育过半网友忘记中学知识 数物化排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