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女子因孩子吵闹影响睡觉掐死儿女

2013年07月26日16:51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7月26日电 只因孩子吵闹影响自己睡觉后觉得抚养孩子太辛苦,广西天峨县向阳镇的阿珍(化名)竟对自己亲生的两个年幼儿女痛下杀手。7月25日,天峨县公安局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其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调查了解,现年27岁的阿珍早年经人介绍与韦某某结婚,婚后育有一对子女,儿子今年已经满5岁,女儿刚刚出生仅10个月。两年前,阿珍家人发现其患有精神疾病后,先后带她辗转南宁、柳州等地医治。经治疗,家人发现其病情有所好转,便将其带回家继续巩固治疗。

  然而悲剧却在7月22日早晨发生,阿珍的家人一早就到地里干活,留下她一人在家照顾两个小孩,约10时许,刚满10个月的小女儿开始不停地吵闹,哭闹声影响了正在熟睡的阿珍。

  正常的孩子哭闹没有换来母亲的怀抱,却引来了杀身之祸。据阿珍交代,当时被孩子吵醒情绪十分烦躁,一怒之下便产生了养儿女实在太辛苦的念头,为了摆脱现状,她竟将两个孩子活活掐死,然后抛尸野外。

  经相关部门鉴定,阿珍系限制刑事责任能力的人,所以需负刑事责任。警方提示,正在治疗阶段的精神病患者,家人必须加强对其监护力度,以免发生意外事件。(苏波、姚嵛方、黄恒海)

(原标题:只因孩子吵闹影响自己睡觉 广西一有精神障碍母亲掐死两亲生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 体育新疆小学队横扫日本韩国!踢韩国2场7-0
  • 娱乐独家:李天一自述内容曝光 被同伙劝嫖娼
  • 财经GSK培训员工行贿 医生找小姐的钱可报销
  • 科技华为逆市启动涨薪:基层员工涨薪30%
  • 博客易中天:把西方看作普世文明大错特错
  • 读书晚清真实"花木兰"为何终被男人抛弃
  • 教育高中学霸情侣被保送清华北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