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邻居杀死睡梦中初三男生

2013年07月27日04:39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周松柏 “16岁初三学生家中床上被杀”凶案出现突破性进展,昨日凌晨,茂名电白警方从广州抓获一名嫌疑人,将他带回电城镇田头村,指认凶案现场。据警方有关负责人透露,嫌疑人是被害学生的隔壁邻居,在案发后当晚,逃至广州躲避。

  据被害者的姐姐杨爱妮说,前天下午,她到派出所去询问案件进展,在门口正好碰到嫌犯杨某华的父亲,对方痛苦地承认,他的儿子杀害了她弟弟,他们全家人对不起她家。

  杨某华与杨志明同属田头村,两家紧挨相连在同一条村道旁,相隔不到8米。“两家平时没看到过吵过架。”据村民们说,今年21岁的杨某华初二即辍学,一直在家里的小批发部里帮父母照料生意,平时少言寡语,较少与同龄人来往。杨志明则一直在校读书,学习成绩在村里同龄人中算是不错的,今年6月刚考入电白县第四中学高中部。

  杨爱妮说,三年前,杨志明与杨爱华发生过一次小冲突,当时还在读小学的杨志明用石子扔杨某华。“可能是一直怀恨在心,今天才报复。”

  昨日,电白警方有关负责人透露,嫌犯家属称杨某华有精神病;目前,警方正准备对嫌犯进行精神方面的鉴定。(线索提供:佚名50元)

(原标题:初三生睡梦中被杀 凶手是21岁邻居)

(编辑:SN02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涉嫌受贿贪污滥用职权案提起公诉
  • 体育国脚回应国足被骂贱骨头:没踢过的不懂
  • 娱乐独家:李天一自述内容曝光 被同伙劝嫖娼
  • 财经GSK培训员工行贿 医生找小姐的钱可报销
  • 科技华为逆市启动涨薪:基层员工涨薪30%
  • 博客易中天:把西方看作普世文明大错特错
  • 读书晚清真实"花木兰"为何终被男人抛弃
  • 教育高中学霸情侣被保送清华北大(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