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欲抓回滑落手机失足摔下9楼

2013年07月28日03:19  东南快报 微博
女孩摔落的位置留下一摊血迹,旁边散落着一同掉下来的手机 女孩摔落的位置留下一摊血迹,旁边散落着一同掉下来的手机
空调外机和电线为女孩坠楼起了缓冲作用,才让女孩幸免于难 空调外机和电线为女孩坠楼起了缓冲作用,才让女孩幸免于难

  本报讯(记者徐莹刘兴实习记者余玲玲文/图通讯员鼓西综)18岁,花一样的年纪,但是因为意外,小郑如今仍在福州总院的急救室内接受治疗。

  昨日中午11时30分许,在福州西洪小区4号楼,一名年轻女子疑因坐在九楼楼道护栏上打电话时手机不慎脱手,慌忙中想抓回掉落的手机时,却失足从9楼摔下,身受重伤。

  昨日记者赶到西洪小区4号楼前的空地上时,坠楼的女孩已经被送往医院急救,现场民警正在取证,并向案发时在现场的群众了解情况。在女孩坠落的位置还遗留着一只蓝色拖鞋及一个印有“铭”字的吊坠。

  据附近围观的市民介绍,案发前女孩先是拿着手机正在打电话,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手机从手中滑落,女孩伸手抓回手机时,一不小心也跟着摔了下去。

  林依伯当时正在小区里面溜达,刚准备再一圈就回家吃午饭。谁知走到4号楼附近时,发现有几个人仰着头,还不时的指着上方谈论着什么。于是,林依伯走到大家聚集的地方,看到有一名年轻的女子正坐在九楼中间的护栏上,手里拿着手机不知道想干什么。

  “小妹啊,你要是有问题就说,别做傻事啊。”当场林依伯不禁仰头喊了出来。但是,坐在上面的女孩并没有应答,而是拿起手机对着下方围观的群众拍照。

  据住在楼对面的陈依伯介绍,中午10时30分左右,他看到对面九楼,有一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孩坐在楼道护栏上,当他准备报警时,女孩自己又从护栏下来走到楼下去了。谁知道大约过了15分钟左右,女孩又从7楼走到9楼,再次坐到护栏上,同时还把双腿放到护栏外,并拿出手机打电话,当时女孩打电话的情绪很不稳定。突然女孩的手机掉下去了,女孩正准备伸手去抓,整个人也跟着坠落下去了。

  “还好中间有两次缓冲,要不命就保不住了。”当时正在楼下的一名快递员目击了这名年轻女子坠楼的全过程。据这名快递员介绍,当时自己的车刚停到楼下,就听见上面传来声音,只见一名年轻女孩从上面摔下,先是掉到6楼一住户的空调外机上,随后在坠地之前,还被二楼的电缆下拦了一下。

  据了解,坠楼后,这名女孩子的意识还是清醒,他和周围的人赶紧打了110和120报警求助。事发后,120工作人员火速赶来将该年轻女孩送往医院。记者赶到医院了解到,坠楼女孩全身多处骨折脑部伤势严重,情况十分危险。

  据出警的鼓西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是上午11时36分,接到110指令,称位于西洪路上的西洪小区4座有一女孩意外坠楼。经查找该坠楼女子手机信息,确定坠楼女孩姓郑,1995年生,长乐人,已经通知家属到“福州总院”处理,目前此案正由鼓楼分局刑侦大队进行进一步调查。

  截至记者发稿前,坠楼女孩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警方也在进一步调查核实此事。

(原标题:18岁女孩9楼摔下受重伤)

(编辑:SN021)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朝鲜举行大阅兵纪念停战60周年
  • 体育东亚杯女足0-1朝鲜 正式比赛7年不胜对手
  • 娱乐网曝李天一案新内幕 双方律师隔空叫板
  • 财经四川被查美女商人6年时间登上富豪榜
  • 科技苹果获评美国最佳计算机/平板/手机品牌
  • 博客罗援少将:抗美援朝打出国威军威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的高级将领们(图)
  • 教育高薪白领当民工:147天掉24斤肉赚4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