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求与前女友复合被拒 将其刺死后自杀

2013年07月30日03:01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求复合不成刺死女友并自杀

  男子涉嫌故意杀人受审

  本报讯(记者高星 实习生胡娟丽 王灿) 一心想挽回女友的李刚(化名),见女友吴玲(化名)铁了心不理他,李刚用随身携带的西瓜刀刺中她,自己也朝胸部捅刺试图自杀,但女友身亡自己被救活。昨天,李刚涉嫌故意杀人在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堂。

  李刚今年32岁,钟祥人,已婚。他在武汉开渣土车,老婆在深圳打工,夫妻很少联系。

  2010年,李刚认识了青山某KTV上班的吴玲,两人不久后纠缠在一起。因为李刚经常赌博,吴玲去年11月提出分手。分手后,李刚一直缠着吴玲,甚至在吴玲上班的KTV对面租了一间房子,每天呆在房子里观察吴玲。

  今年1月29日晚,李刚带着两把刀去找吴玲,想挽回两人的关系。吴玲当时正打算与朋友去逛超市,看见李刚后加快脚步准备离开。李刚几次上前拽她都被甩开。拉扯几次之后,李刚一把拽过吴玲,用刀刺中她的脖子,然后用水果刀捅刺自己胸部。吴玲当场死亡,李刚被120送到医院捡回一条命。

  昨天受审时,李刚说带刀是想威胁她和好,如果感情不能挽回,就与她一起死。公诉建议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李刚死刑,该案将择期宣判。

(原标题:求复合不成刺死女友并自杀)

(编辑:SN053)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朝鲜举行大阅兵纪念停战60周年
  • 体育意外!叶诗文200混仅第4 自责:对不起教练
  • 娱乐传谢霆锋恋上周迅 张柏芝吃醋远走加拿大
  • 财经专家称人均收入增幅太低 将影响倍增计划
  • 科技国美炮轰苏宁线上线下同价:短期做不到
  • 博客马未都:恶性事件频发是种必然的宣泄
  • 读书党内斗争莫开杀戒:谁反对判江青死刑
  • 教育为抢高分生北大清华掀千万级奖学金暗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