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获悉妻子在KTV上班后当街割腕 称不想活了

2013年08月01日04:46  河南商报
获悉妻子在KTV上班,男子拿刀片割伤了手腕,随后又报警求助 河南商报记者 张郁/摄 获悉妻子在KTV上班,男子拿刀片割伤了手腕,随后又报警求助 河南商报记者 张郁/摄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 姬中贵 

    昨天下午,郑州街头,一名年轻男子手持刀片,在左手腕上连割4下,并称“不想活了”。

  10分钟后,他后悔了:用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求助。

  原来,获悉妻子在郑州一家KTV做“DJ公主”,他一时冲动便割腕自杀。

  事件

  年轻男子街头割腕自杀

  昨天下午2点30分,郑州骄阳似火。伏牛路与汝河路交叉口附近,一家德克士门前的台阶上,一名身穿白上衣、头戴鸭舌帽的男子,不时埋头哭泣。

  哭了一阵子,男子突然站起来,对着手机说了声“你不出来我就死在这儿”,右手从衣兜里掏出一个长约10厘米的刀片,在左手腕上划了几下。

  划完后,男子“哎哟”一声,扔下刀片,用上衣裹住了流血不止的伤口。

  “我不想活了,都别管我。”男子向周围人群说着,又坐在台阶上哭了起来。众人见他情绪激动,不敢上前问话。

  约10分钟后,男子突然站起身,用衣袖擦了擦眼睛,用手机报了警,“我刚才割腕了,你们快来帮帮我吧。”

  起因

  不满妻子在KTV上班

  5分钟后,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急救车和绿东村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急救人员将男子搀扶到阴凉处,对伤口进行了包扎。

  “男子左手腕被划了4道口子,其中1道伤口较深,但不至于危及生命。”包扎完毕,急救人员提出带他回医院治疗,被他拒绝。

  包扎伤口共花费62元,该男子称身上没钱,只给了急救人员35元。面对民警的问话,该男子又痛哭起来。

  “俺媳妇在KTV上班。可丢人啊,活不下去了。”男子边哭边说,妻子长年在郑州打工,昨天他才知道她在KTV做“DJ公主”,“心都要碎了”。

  考虑到天气炎热,怕男子在室外中暑,民警将他搀扶到警车上,带到了派出所。

  进展

  妻子始终不肯出面

  下午4点30分,经民警劝解,男子情绪稳定下来,决定先回家。

  男子姓徐,周口项城人,今年31岁,在山西晋城打工。他和23岁的妻子李女士结婚多年,但一直分居两地。

  7月30日晚上,徐先生给妻子打电话时,无意间获悉妻子在KTV做“DJ公主”。他连夜赶到晋城汽车站,坐上了来郑州最早的一趟班车。

  “俺俩结婚5年多了,孩子也4岁了,虽然家里穷,她也不能做这个啊。”面对商报记者,徐先生跪坐在路边放声大哭。

  李女士只肯接电话,始终不答应他“见一面”的请求。

  在电话中,李女士向记者哭诉,丈夫经常打骂她,不肯照看孩子,她迫于无奈才来打工。做“DJ公主”是她的选择,不然“全家都没饭吃”。

  “她天天晚上跟别的男人在一起,我俩也没必要走下去了。”面对徐先生的责问,李女士称她决定不要孩子,坚持离婚。

  徐先生无奈,决定先回老家再做打算。由于他身无分文,记者给了他100元钱车费,送他坐上了回家的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胡耀邦之女发声明否认涉葛兰素史克案
  • 体育中超-孙祥百场破门 恒大3-0十人国安
  • 娱乐美导演性侵5亲生女产6子:为保血统纯正
  • 财经胡耀邦之女发声明否认涉葛兰素史克案
  • 科技苹果公司CEO密会国内三大运营商
  • 博客冯仑:2020年卖售价不到一万精装房
  • 读书数额巨大遭质疑:中国对外援助60年变迁
  • 教育台大老师课程爆红:用生命卖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