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师杀死结发32年妻子烹尸被判死缓

2013年08月03日03:40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陈万如 因为一时口角,广州增城市退休的体育教师将结发32年的妻子杀害,并用残忍手段意图毁尸灭迹。近日广东省高院作出二审判决,判决吴某死缓。

  2011年11月12日晚上10时许,吴某在位于增城市荔城街5楼家中,因家庭矛盾与妻子刘某发生争吵,用手掐被害人颈部并用枕巾捂其口鼻,将妻子从床上推到地面,并用脚踩其胸部,致刘某死亡。

  为毁尸灭迹,吴某用菜刀分尸,在煤气炉上烧掉尸体头发,将部分尸体放入锅中煲煮。荔城派出所辅警巡逻时,发现吴某家中冒出浓烟,即打电话报告。消防员及民警撞门入屋后,在厕所里发现一具女尸。吴某随即被控制。经法医鉴定,被害人刘某的死因符合口鼻、颈、胸部被压迫致机械性窒息死亡。

  据二人的两名女儿称,吴某和刘某感情一般,经常小吵小闹,早几年也曾动过离婚念头,但因为房屋产权问题,没有离婚。平日两夫妻都是同出同进,给小女儿做饭带孩子,在邻居看来感情尚好。

  吴某供述称,二人结婚32年,平时很少吵架,就是当晚吵架,一时不能自控,“刚开始本想杀死她之后我也死的,但杀死她之后就后悔了,想到逃避责任,打算毁尸灭迹。”法院一审判处吴某死缓,吴某不服提起上诉。省高院认为,原判量刑适当,故驳回吴某上诉。

(原标题:退休教师杀妻烹尸 被判死缓)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陕西产科医生涉嫌抱走新生婴儿跨省拐卖
  • 体育世游赛-孙杨连超两人 中国4x200接力摘铜
  • 娱乐曝周迅霆锋已发展2年 柏芝挟双子做筹码
  • 财经7000万嫁女山西煤老板如今日子难过
  • 科技摩托发布Moto X:主打定制与体验 图集
  • 博客任志强:潘石屹讲与我斗智斗勇的故事
  • 读书1949年后乱搞男女关系的三大高官(图)
  • 教育学生负担过重已成民族之痛 高考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