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妇赌输养老钱不敢回家赖在拘留所

2013年08月06日02:20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农妇赌输养老钱不敢回家“求拘留”

  本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龙庆 实习生徐凡入 杨闪闪)16名鄂州嫂子贪图赌博公司的100元奖励,“组团”来汉赌博。昨天,吴某等16名女赌徒被江夏区金港派出所民警送进拘留所。

  前天下午5点多,金港派出所民警在虎山村一带巡逻,途中碰到两辆面包车,前面一辆面包车司机弃车逃走。民警见情形可疑当即上前堵住车门,此时后面一辆车上的乘客纷纷跳车逃窜。

  民警穷追不舍,在猪圈、床底、草垛等地方抓获16名女赌徒及1名男赌徒。参赌妇女叶某跳进泥潭后脚陷进去不能进退,十分狼狈。民警哭笑不得,用竹竿将叶某拉上岸。

  原来,吴某等16名妇女系湖北鄂州人,平时没事经常参加赌博公司的活动。一些赌博公司为了增加人气,对凡是组团参加赌博活动的人给予一定奖励,带队的人拿到钱后会发给每位参与者100元钱。行话叫做“片子钱”。

  吴某等16人都是农村妇女,为了混100元“片子钱”经常跟随赌博公司南征北战,只要有人喊就跟着去。

  前天,她们听说要到武汉市江夏区金港新区一个农村来参赌,便又组团来混“片子钱”。赌博活动结束后,她们准备撤离时与巡逻民警狭路相逢。

  其中有一名农妇刘某,把老伴积攒的1万元养老钱偷出来输了6400元。民警见她年纪大,准备从轻处罚,没想到她竟睡在办公室的椅子上不走,称:“回去会被老伴打,宁愿拘留!”

  目前,17名参赌人员均被江夏警方行政拘留。

(原标题:农妇赌输养老钱不敢回家“求拘留”)

(编辑:SN053)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外长访东南亚绕开菲律宾 菲让越捎话
  • 体育亚锦赛-中国男篮苦战胜哈萨克斯坦 视频
  • 娱乐李天一案细节曝光:第一个施暴 曾引群殴
  • 财经中央巡视组进驻江西稀土商人闹得凶
  • 科技多部委摸底互联网金融:企业求明确监管
  • 博客琼瑶:《花非花》会是我封笔之作吗
  • 读书寻花问柳寻常事:文人雅士为何喜欢狎妓
  • 教育福建“被调包”试卷作文空白 考号有涂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