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公交车上给孕妇让座 发现是自己前女友

2013年08月07日11:07  新文化网

  5日20时许,贴吧网友@爱你就是欺负我,在贴吧里发布了一个自己刚刚经历的闹心事,在坐公交车时出于好心给一位孕妇让座,后来才发现竟然是自己的大学女友。

  他说:“在下班的公交车上出于爱心,起来给一个孕妇让座,没仔细看样子,自然就站了起来,可是当对方坐下说谢谢的时候,发现竟然是我的大学女友,我这心啊!”

  随后,看到帖子的网友们都回复了他,大家说法不一,纷纷给出不同的建议,不过都认为他的举动是可以理解的。

  网友@雪柔柔521说:“只是让个座,你又没怎样,微笑一下,平常心,没事了。”@Jay乐芙球402则说:“哎呀,不管怎么样都过去了,偶遇就偶遇呗,觉得尴尬还是忘不了啊,没啥的,各过各的就行了。”

  据了解,发帖子的网友和自己的大学女友已经分手四年了,至今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他们都没有见到过对方,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一次的相逢,竟让大家都尴尬了起来。

  他说:“我们都认出了对方,这么多年没见,想不到这个人竟然是她。”

  面对这样的事情,@第九朵小桃花说:“世界永远这么奇妙。这样的巧遇挺好。知道彼此都过挺好,然后继续过各自的日子。”

  新文化网 (赵添)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国外长访东南亚绕开菲律宾 菲让越捎话
  • 体育亚锦赛男篮胜印度 王哲林18+9郭艾伦16分
  • 娱乐李天一案细节:李首个施暴 女方夜场兼职
  • 财经恒天然确认雅培是要求隐瞒的涉毒奶企
  • 科技首个人造牛肉汉堡问世:口感偏硬少汁
  • 博客杨俊锋:法官嫖娼在我国并不鲜见
  • 读书日渐疏离:亚洲国家爱美国还是爱中国
  • 教育福建“被调包”试卷作文空白 考号有涂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