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夫猎艳孕妇产下男婴 双方老人均称不抚养

2013年08月09日11:15  人民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监控拍下受害者被骗前瞬间。 监控拍下受害者被骗前瞬间。
小萱 小萱
案发现场。 案发现场。
女犯罪嫌疑人在医院被警方监视待产。 女犯罪嫌疑人在医院被警方监视待产。

  关注桦南女孩胡伊萱被害案

  本报讯 (首席记者汪洋) 近日,记者辗转从警方知情人处获悉,6日下午,杀害“天使女孩”胡伊萱的犯罪嫌疑人之一谭蓓蓓在佳木斯桦南县人民医院产下了一名男婴。对于男婴的日后抚养问题,目前,白云江、谭蓓蓓的父母均表示不会抚养这个孩子。从山东烟台来到桦南县的谭蓓蓓父母,在当地每两天换一个小旅店,谭蓓蓓双胞胎妹妹的婚礼因此事黄了;白云江父亲近段时间整日抽烟,谭母总是叹气,白云江弟弟的小买卖目前因此事难以为继。一对夫妇作孽,不仅让两个家庭的成员从此“负”罪,更让刚出生的孩子无辜受牵连。

  谭蓓蓓:剖腹产生下一男婴

  据知情人透露,6日下午,谭蓓蓓在桦南县人民医院施行了剖腹产手术,产下一名7.8斤的男婴。据目击者称,孩子白胖、相貌可爱。然而,与别家孩子在声声祝福中出生不同,谭蓓蓓儿子的降生是保密的、寂静的。到目前为止,白云江和谭蓓蓓家的双方老人都表示:“这个孩子我们不会抚养。”据知情人士透露,开始有想把孩子送往儿童福利院的打算,但是因为孩子有直系亲属,福利院是否接收目前还无法确定。

  两家父母:在当地抬不起头

  据知情者透露,谭蓓蓓居住的妇产科病房自从她保胎以来,除警方、医护人员和她的父母进出外,病房门一直紧闭。

  谭蓓蓓的父母从烟台来到了桦南后,每天只有在晚上没人时,才到病房看女儿。然而,一家三口并没有太多的交流。谭蓓蓓多数时候是坐或躺在床上,除了看电视便是发呆。在女儿面前,谭家父母没有提及他俩因怕被人跟踪,每隔两天就换个旅店住,现在已换了6、7家旅店了。谭蓓蓓的父亲变得沉默寡言,而谭母总是长长地叹气。白云江的父亲近来只是整日地吸烟。  

  谭蓓蓓妹妹:婚事黄了

  记者辗转了解到,在谭蓓蓓的山东烟台老家,她32岁的双胞胎妹妹按照计划,定于8月24日成婚。可是,7月24日,假装肚子疼的谭蓓蓓将胡伊萱骗回了家,欲实施强奸未得逞后,与丈夫一起将其杀害。当时的谭蓓蓓或许不曾想到,妹妹的终身大事毁在了自己的手上。此案发生后,轰动全国,不仅黑龙江,烟台当地媒体也做了报道,谭蓓蓓妹妹的男友一家看到报道后十分震惊,男方全家立即决定终止与谭蓓蓓妹妹的关系,取消婚礼。

  白云江弟弟:小买卖难以为继

  据介绍,白云江的父母育有三个儿子,白云江排行老二。据知情人表示,20岁左右时的白云江在老家干过一段农活,后来,到县城和朋友做小生意。离婚两次后,白云江去了山东烟台,在当地一家公司做起了司机。

  白云江的弟弟在当地做一个维持一家人生计的小本生意。可随着哥哥案发,白云江弟弟的买卖干不下去了,据知情者表示:“我们这里地方小,他家出了这么大的事儿,全城都知道了,谁还能去捧他的场?谁还能跟他合作?”至于今后的生活怎么维系,白云江的弟弟一脸茫然。 来源:生活报

(编辑:SN017)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朱镕基新书将出版 大部分内容首次公开
  • 体育律师举报卡马乔及团队偷漏税 求严惩足协
  • 娱乐梦鸽控告信全文 称杨女主动挑逗儿子下体
  • 财经中央级党报驳斥“全民均分国资”言论
  • 科技组图:盘点20大被时代抛弃的手机品牌
  • 博客兰和律师:李天一案介绍卖淫线索扎实
  • 读书宫外寻欢:古代有哪些皇帝沉湎于青楼
  • 教育天雷滚滚奇葩招聘:落葬师要英语四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