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遭5个巨型垃圾箱堵门 疑因恶意竞争

2013年08月10日02:04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杨凤临 实习记者郑羽佳)直至昨天,大兴区西庄村凤龙双语幼儿园已被垃圾箱堵门3天,造成百余名孩子出入不便。幼儿园园长怀疑,此举系另一家幼儿园恶意竞争,从中作梗。

  “垃圾箱正好堵在门口,影响我们孩子上下学。而且还臭得要命,大家都捏着鼻子、踮着脚尖进出园区”,据该幼儿园孩子家长们称,本月7日下午2点左右,有人运来5个巨型垃圾箱,正好堵在园区门口,“肯定是幼儿园和别人有纠纷,但不能影响孩子们啊”。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位于大兴区黄村镇西庄村凤龙双语幼儿园时,幼儿园朝东的大门被四个巨型垃圾箱堵着,朝南的小门口也有一个垃圾箱。

  铁质的垃圾箱约有4米长、2米宽、1米高,污迹斑斑,且阵阵恶臭扑鼻而来。园门口一小黑板上写有通知:近日发生不明原因的垃圾桶堵门事件。经大兴区教委查证,本幼儿园无任何违规行为,望家长谅解。

  据幼儿园老板张先生介绍,垃圾箱是村委会派人用叉车运来的,“事先没有任何通知和征兆,就来堵门”。

  “他们本来要把门堵死,我不断恳求才同意留出一米左右的位置供人出入,门要是堵死了,里面的一百多个孩子怎么办?”幼儿园园长刘女士气愤地说,事发时,前来堵门的办事员称受村委会某领导的指示,“可能那位领导不想让我们幼儿园开下去了,才采用这种极端方式的”。事后,幼儿园方曾多次前往村委会协商此事,但对方均以开会为由拒绝接待。

  对于垃圾箱堵门的原因,园长刘女士认为可能系同行竞争,“去年9月,附近新开了一家幼儿园,新幼儿园的房东可能和村委会有点关系”。

  昨天,记者致电西庄村村委会,对方以开会为由拒绝接受采访。黄村教委的办公电话则始终无人接听。

(原标题:幼儿园遭5巨型垃圾箱堵门)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朱镕基新书将出版 大部分内容首次公开
  • 体育亚锦赛-中国男篮首负中华台北 无缘4强
  • 娱乐梦鸽控告信全文 称杨女主动挑逗儿子下体
  • 财经中央级党报驳斥“全民均分国资”言论
  • 科技组图:盘点20大被时代抛弃的手机品牌
  • 博客兰和律师:李天一案介绍卖淫线索扎实
  • 读书宫外寻欢:古代有哪些皇帝沉湎于青楼
  • 教育天雷滚滚奇葩招聘:落葬师要英语四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