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幼女受母亲指使在公共场合行窃

2013年08月12日06:3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不良母亲指使懵懂幼女行窃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 李响) 因忙着招呼客人,工作人员才离开收银台一会儿,534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就不翼而飞。监控录像显示,作案者竟是一名年约5岁的小女孩,让工作人员十分震惊,“大人利用小孩的无知来行窃,真是太可恶了!”

  李小姐在汉口武胜路凯德广场一家服装店上班。她介绍,前日中午12时许,她和同事杨小姐正在值班,一名30多岁的妇女挺着大肚子,带着一名5岁左右的小女孩走进店中。该女子花150元买了一件衣服,将购物袋放在柜台上,继续在店中逗留。这时,又有多名顾客进店,李小姐和杨小姐离开收银台,忙着招呼客人。

  “在店门口,我还朝收银台看了一下,没有异样。”李小姐说,众人离开服装店后,该女子也带着小女孩离开。不久,她发现收银柜里的5340元现金不见了,杨小姐放在收银柜上的手机也不翼而飞。

  经查看店内监控录像,当杨小姐收银时,该女子让小女孩在一旁观察。待李小姐和杨小姐招呼客人时,该女子使了一个眼色,小女孩便绕到柜台后,拧开收银柜上的钥匙,抓起大把钞票藏到裙子里,随后又将杨小姐的手机藏在身上。小女孩动作迅速,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

  “谁能想得到,偷钱的竟然是一个5岁的小孩?”李小姐说,教唆这么小的孩子作案,比偷盗本身更可恶。

  目前,硚口警方正在调查。

(原标题:不良母亲指使懵懂幼女行窃)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朱镕基新书今日出版 部分内容曝光
  • 体育世锦赛林丹成就5冠王 李宗伟决胜局伤退
  • 娱乐韩星李秉宪李珉廷大婚甜蜜互吻 群星道贺
  • 财经研究称房价越高地方官员升迁可能性越高
  • 科技银行系电商成鸡肋:无竞争优势使用者少
  • 博客李银河:打飞机服务被判无罪的启示
  • 读书毛泽东对周恩来有不满又离不开(组图)
  • 教育武汉一大学山寨著名建筑似世界公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