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不满分手找来两名老乡将前女友轮奸

2013年08月13日03:20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赵野) 情侣分手本是常事,男子马二却因女友与其分手,竟然纠集老乡马青、马赛对女友实施强奸。8月12日,兰州中院判处马二有期徒刑13年,判处马青有期徒刑10年,判处马赛有期徒刑4年。

  现年23岁的男子马二因和女友小静闹矛盾导致分手,马二心中遂生怨恨,便想找个机会报复女友。后马二与21岁的老乡马青、未成年的马赛三人预谋对小静实施强奸。

  2012年10月8日凌晨4时许,马二将小静骗至七里河区一宾馆内,随后与马青等三人对小静进行威逼利诱,使其不敢反抗。随后,马二、马青二人在宾馆内分别对小静实施强奸。

  兰州中院审理认为,马二、马青、马赛三人以奸淫为目的,并经预谋且违背妇女意志使用暴力胁迫手段,进而对其实施强奸,均构成强奸罪。犯罪情节恶劣,严重侵犯女性的自主权和身体健康,损害女性人格尊严,应予以严惩。

  法院审理认为,马二在共同犯罪中,主要预谋安排并参与轮奸,起主要作用属主犯;马青参与预谋和轮奸,亦属主犯;马赛,在共同犯罪中所起作用相对次要,属从犯。鉴于马赛犯罪时未满十六周岁,辩护人所提其属未成人的辩护意见采纳。三被告都系初犯、偶犯,马青、马赛到案后如实供述罪行,认罪态度好,马二虽供述了基本案情,但在侦查阶段有隐瞒真实身份的行为。据此,法院作出前述判决。

  (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原标题:情侣分手平常事 “如此报复”太恶劣 男子找来两名老乡将前女友轮奸 三罪犯各领徒刑)

(编辑:SN010)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巴楚暴恐案5名被告中2人获死刑
  • 体育世锦赛林丹成就5冠王 李宗伟决胜局伤退
  • 娱乐郭晶晶被曝20日剖腹生子 霍震霆默认
  • 财经研究称房价越高地方官员升迁可能性越高
  • 科技银行系电商成鸡肋:无竞争优势使用者少
  • 博客目击者:朝阳公园救狗身亡事件全过程
  • 读书毛泽东对周恩来有不满又离不开(组图)
  • 教育武汉一大学山寨著名建筑似世界公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