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怄气 丈夫将两个女儿扔进河里淹死

2013年08月13日03:55  中安在线 微博

  小两口怄气,丈夫竟将两个女儿扔进河里淹死。两个无辜的孩子一个才2岁,一个6个月大。昨日,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这名父亲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先后将两女儿扔进河

  河南省永城市条河乡邸楼村的李某和砀山县程庄镇沈庄村的沈某在2009年打工时相识,后以夫妻名义在一起生活,于2012年4月2日登记结婚。此时,他们已经有了两个女儿,大女儿美美(化名)(2010年12月31日生),小女儿丽丽(化名)(2012年3月21日生)。

  去年8月底的一天,李某与沈某因家庭琐事产生矛盾,沈某将美美和丽丽送到李某父亲家,李某家人随后将丽丽送到沈某母亲家。去年9月5日,李某带着美美来到沈某母亲家。次日,因李某欲和沈某讲和未果,沈某家人让李某把两个女儿抱走,当日下午,李某带着美美、丽丽来到沈庄南洪河边,先后将两个女儿投入河中淹死。

  称是为不让孩子受罪

  1988年出生的李某和1989年出生的沈某均一直在外打工,两个孩子出生后,经济上的困窘导致夫妻之间出现了争执。事发后,李某介绍,去年8月底,他在徐州打工,沈某打电话说认识了一个男的,还说要把两个女儿送他父亲那去,他骂了沈某。打过电话后的第二天,他父亲告诉他沈某把两个小孩都送去了。他当天从徐州赶到沈庄村沈某家,并让父亲把两个小孩送过去,沈某家不要小孩。

  “有一次沈家要了小女儿丽丽。之后,他带大女儿美美去沈某家,在沈某家住了一晚。 ”而这次两人的矛盾升级,李某将两个女儿抱出后,先把小女儿扔到河里,然后抱着大女儿向东走,走到一水坑,将大女儿放进水坑后自己就跑了。对此,他说当时他想孩子在妻子家中没人照顾,沈家人如此绝情,干脆把两个小孩淹死,省得再受罪。

  庭审现场他悔恨交加

  李某在淹死两个女儿后跑到徐州,被砀山警方抓获。在法庭上,25岁的父亲再也无法见到两个可爱的女儿,李某听到女儿的名字时流下了悔恨的泪水。昨日,宿州中院对李某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同时,判处李某赔偿附带民事原告人沈某经济损失四万元。(曹杰 蔡玉良 吴尚)

(原标题:他把两个女儿扔进河里淹死)

(编辑:SN053)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巴楚暴恐案5名被告中2人获死刑
  • 体育中超-穆里奇孔卡传射恒大3-0胜 视频
  • 娱乐郭晶晶被曝20日剖腹生子 霍震霆默认
  • 财经原上司谈刘铁男:他贪的比多数人知道的多
  • 科技中电信第三次宽带大提速 推广100M宽带
  • 博客目击者:朝阳公园救狗身亡事件全过程
  • 读书新浪原创作家福利体系奖金丰厚等你拿
  • 教育女子两年辞职26次 任何事都是妈妈说了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