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贩奸杀幼女并焚尸被捕 身上搜出性药和麻醉药

2013年08月13日16:26  正义网

  正义网周口8月13日电(通讯员张然 郭磊 文公)8月7日,河南淮阳县一名50岁男子常某因涉嫌诱骗奸杀13岁女孩,依法被检察机关批捕。

  7月23日凌晨,淮阳警方接到报案,称该县安岭镇苏庄北地发现一具被焚烧的尸体。经初步勘查,死者系女性,年龄在12~15岁之间,疑似遭到性侵害。经家人辨认和警方进一步确认,死者是一名13岁的失踪女孩。

  淮阳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检察机关也立即派人提前介入指导侦查。经排查,犯罪嫌疑人最终锁定为白楼镇马庄村的50岁男子常某,当地公安机关于28日上午10点30分将其抓获。

  经突审,常某对奸杀焚尸一案供认不讳:7月22日上午11点半,常某开一辆机动三轮车流动卖西瓜,经过临蔡北街附近时看到一名独自步行的女孩便顿生歹意。他以摘西瓜需要人帮助为由诱骗女孩随他前往无人处,后将女孩拖进路边玉米地里欲行不轨。由于遭到女孩的反抗,常某遂将女孩掐死后奸污。23日凌晨1点左右,常某将尸体转移至安岭镇苏庄北地并焚尸。

  据常某供述,在杀人焚尸后的27日、28日,常某在淮阳西关利用同样的手段在无人处又将两名女孩奸污,一个是补课回家的13岁女孩,另一个是在街头玩耍的女孩。民警从常某身上搜出性药和麻醉药。据常某交待,性药是他作案前自己用的,麻醉药则是准备用来对付不听话的女孩的。

  8月5日,公安机关将案件移送检察机关审查逮捕,仅两天,常某就被检察机关依法批准逮捕。

(原标题:瓜贩奸杀幼女并焚尸被捕 身上搜出性药和麻醉药)

(编辑:SN025)
看新浪新闻赢iPad mini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二代身份证挂失后仍可用于洗钱办银行卡
  • 体育中超-穆里奇孔卡传射恒大3-0胜 视频
  • 娱乐郭晶晶腹中男婴值千亿 名医曾为王菲接生
  • 财经原上司谈刘铁男:他贪的比多数人知道的多
  • 科技中电信第三次宽带大提速 推广100M宽带
  • 博客兰和律师:梦鸽不会无凭无据贸然控告
  • 读书新浪原创作家福利体系奖金丰厚等你拿
  • 教育女子两年辞职26次 任何事都是妈妈说了算